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实力歌手赵凯签约新东家 与瞿颖陆毅成同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58 新浪娱乐
实力歌手赵凯签约新东家与瞿颖陆毅成同门(图)

赵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拥有瞿颖(blog)陆毅田亮伊能静(blog)等多位大牌艺人的北京中乾隆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日前迎来了一位新成员的强力加盟,他就是中国原创乐坛的实力派歌手赵凯。对于此次签约新东家,赵凯非常激动的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出专辑了,但是歌迷们却一直没有遗忘他,他很期待通过即将出版的全新专辑《赵凯》,让自己的实力再次获得大家的肯定。据悉,赵凯的全新专辑《赵凯》今年10月中旬将由广东星外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酷爱唱歌的赵凯生长在一个音乐家庭里,受从事钢琴教育的母亲影响,赵凯4岁起学习小提琴,高三时就开始了自己的歌唱生涯,2001年赵凯以一曲《在我的世界里》正式进军原创乐坛,首张专辑《柏拉图广场》曾在当年获得非常好的市场反馈,特别是《满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泪》更是横扫当年国内的各大流行歌曲排行榜,作为中国乐坛最闪亮的乐坛新人,赵凯的演唱风格也是被不少影视公司看中,为多部大型电视连续剧录唱过主题歌,如《玫瑰花开》《梦断紫禁城》《我非英雄》等。

  对于赵凯即将出版的全新专辑,赵凯也是感慨良多,他表示自己用了三年多的时间潜心沉淀,就是在寻找一种最好的演唱方式来表达自己,因此全新同名专辑《赵凯》也可以说是对自己四年乐坛成绩的一次总结。据悉,全新专辑《赵凯》启用了中韩两国优秀制作人联袂制作的独特方式,后期制作更是投入巨资的在日本完成,足以可见公司对其的重视程度,也让这张同名专辑《赵凯》成为今年中国原创乐坛大手笔制作的一张优秀的原创专辑,首波主打歌曲《水仙花开》10月将在全国电台强力推出,历经四年成长成熟之后,赵凯究竟会有怎样的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