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宋祖英将唱响美国舞台 圈中众好友纷纷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宋祖英将唱响美国舞台圈中众好友纷纷捧场(图)
宋祖英

宋祖英将唱响美国舞台圈中众好友纷纷捧场(图)
那英和刘欢纷纷捧场

  继维也纳金色大厅、悉尼歌剧院后,10月12日——宋祖英个唱又开到美国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继在维也纳金色大厅、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之后,中国民歌天后宋祖英还要在10月12日把山歌唱到美国著名的肯尼迪艺术中心的舞台上。在昨天众星云集的发布会上,宋祖英表示自己一定会成功。

  宋祖英很少见到把新闻发布会现场开成圆桌会议的,昨天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原本应该在主席台上一溜排开就座的嘉宾们围坐在一张巨大的圆桌旁。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高朋满座,既有娱乐圈的赵本山刘欢那英费翔,也有文化界的余秋雨(blog),同时到场的还有作曲家徐沛东,以及宋祖英的老师、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教授,而主持会议的是央视大牌主持白岩松

  当然,既然来了几位娱乐圈的好朋友,现场气氛当然少不了娱乐的气氛。曾经在沈阳和宋祖英一起合作过二人转的赵本山说:“我是代表中国九亿农民为宋祖英祝福的人,小宋之所以能走到今天除了她的歌唱得好之外,最重要的是人品。”曾经在金色大厅和悉尼歌剧院都到场的老赵笑着说,如果12日那天票好找的话,他会考虑去一趟美国。

  那英和刘欢宋祖英的好友那英心直口快,在回忆当年两人一同打拼时无意间透露了一个秘密:“20年前,我还是一个小演员,而小宋还在上中国音乐学院,当时我问她‘你多大了?’她回答说自己是1966年出生,比我大。当时我就问她‘你咋那么胖呀’小宋回答‘你也不瘦呀?’”快人快语的那英一番最为朴实的话语,逗得现场所有人都开怀不已。同样做了母亲的那英,对于宋祖英在有了孩子之后依然在事业上奋斗和努力表示十分钦佩。她笑着说:“中国的民族音乐真的很棒,我觉得我们这种唱法实在是冲不出去了,就靠你了。”远道而来的费翔称宋祖英是最美丽最迷人的大使,他坚信美国人一定会爱上她。

  宋祖英介绍,这次她不但演唱18首中国民歌和根据原始民歌改编的艺术歌曲,同时还将演唱几首美国歌曲。本次音乐会的音乐总监徐沛东透露,一个多月前美方就已经开始售票了,现在销售情况非常好,每天都是采取限量售票的方式。

  据悉,这台由文化部、中央电视台、中国驻美大使馆和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音乐会将由中央电视台全程录播,同时这也是中美两国联合举办的“中美文化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介绍,这场演唱会的主创班底实力非常雄厚,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及合唱团担任伴奏和伴唱,而现场执棒的是久居欧洲多个国家歌剧院的首席指挥家汤沐海,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担任艺术总监。

  信报记者张学军/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