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贤齐中秋献声五里河 声称最后一次在沈阳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48 沈阳晚报
任贤齐中秋献声五里河声称最后一次在沈阳开唱
任贤齐

  从威尼斯电影节回来之后,任贤齐就一直在台湾备战“报喜鸟十年———任贤齐中秋演唱会”。昨日小齐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即将在五里河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将是他在沈阳举办的最后一次演唱会。尽管不舍,但他一定要把今年的演唱会做到完美:“5年内能在沈阳开两场个人演唱会,我已经很满意也没有遗憾了。”

  任贤齐说,从2001年的沈阳

演唱会开始,他就与沈阳结下不解之缘。这次做全国巡
回演唱会,沈阳也是他钦点的一站,他说自己喜欢沈阳的城市氛围,更喜欢沈阳人的热情。当他邀请罗大佑做嘉宾的时候,大佑哥就开玩笑说:“听说五里河不好唱呀,很多艺人都在这唱败了,你还敢在这唱真是厉害。这次去做你的嘉宾其实也是想借你的演唱会感受一下五里河体育场的气氛,看看我的人气能不能敌过你。”据悉,小齐这次之所以想请罗大佑这样重量级的人物做嘉宾,也是想让自己在沈阳的谢幕演出更加完美。(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