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宋祖英下月赴美国开唱 遗憾错过儿子周岁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20 重庆晨报
宋祖英下月赴美国开唱遗憾错过儿子周岁生日

继在悉尼、维也纳个人音乐会之后,宋祖英下月将身着苗装赴美国开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 (驻京记者秦小摄影报道)生完孩子之后再度复出的歌唱家宋祖英,昨日在北梅地亚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称10月12日将登上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举办《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个人音乐会,并相信在美国国家交响乐团现场伴奏、汤沐海指挥下,她将呈现近年来新民歌演唱的最高规格和最高水准。

  亮点 穿苗族服装跳舞

  生产之后的宋祖英在茉莉花与玫瑰花的簇拥下更显华贵,对于现场媒体丝毫没有大腕架子。继2002年悉尼、2003年维也纳个人音乐会之后,宋祖英本次又将放歌美国。宋祖英称,其实2003年就想在美国做音乐会,但因为种种原因并未成行。

  据悉,她的这次美国

演唱会,“在曲目中有很大的变化,新增了2/3的新编创作品,有传统的中国民歌,有在民歌的基础上创作的歌曲,还有电影歌曲等。开场是《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结尾是保留曲目《爱我中华》,返场将与合唱团合作清唱美国歌曲《今夜》。总体结构还是很精彩的,我们还改编了几首大型作品,如《孟姜女》《木兰从军》、《出嫁》等。”而最具亮点的是,宋祖英还将穿上苗族服装,用到镜子、盖头等道具配合歌曲载歌载舞。

  遗憾 错过儿子周岁生日

  届时,在20天的美国之行中,宋祖英称不仅要举办音乐会,还要参加中国驻美大使馆的交流活动,包括参加音乐界聚会、参观美国国家图书馆和海军学院等。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已经邀约她一同观赏歌剧。高兴之余,宋祖英说她最牵挂的就是儿子,对因为音乐会的举办而错过儿子生日很遗憾。“孩子是去年中秋节生的,马上过周岁生日,刚好我又在美国。对我来说,现在做音乐会的确需要毅力,因为孩子还小,总喜欢和他呆在一起享受他给我的快乐,不过现在有这样好的机会我一定不能放弃,而且还要做好,等孩子大了我会告诉他,‘妈妈因为有了你,才有做得更好的动力’,而不希望让他觉得因为有了他,我什么都干不了,那样他也会不开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