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卡特尼自称状态很好 离婚并没影响心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40 新浪娱乐
麦卡特尼自称状态很好离婚并没影响心情(附图)

保罗·麦卡特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6日报道,保罗·麦卡特尼表示,尽管因为婚姻的解体让他有些焦头烂额,但是,他现在的状态很好。25日,麦卡特尼在发行他新经典专辑《Ecce Cor Meum》的记者招待会上没有直接评论他与第二任妻子希瑟·米尔斯的离婚情况。

  当被问及最近几个月状态如何时,麦卡特尼说:“我很好,谢谢。我正在享受音乐,音乐是我喜欢做的工作。它也是一直支撑我的好朋友,因此,我很喜欢音乐,完成这部专
辑还会继续下一部。”麦卡特尼表示,当他的第一任妻子琳达在世的时候,他就开始了《Ecce Cor Meum》的制作,当妻子在1998年引乳腺癌去世后,这名64岁的前披头士成员说:“我的创作枯竭了。大约一年左右的时间我才恢复过来,开始制作一些特别伤情的曲调,其中的一首间奏曲非常悲戚,这也是我再次制作的曲调类型,我的作品中融入了大量琳达的精神, 如果她活着的话,24日是她的生日,因此,我这部专辑非常适时。”

  麦卡特尼表示,他写《Ecce Cor Meum》的歌词的灵感是他对生活的信仰,他说:“当我回过头来思考我想要说的话是什么的时候,我发现,我写下的只是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有关真理、爱情、正直和善意,一些我认为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东西。”

  5月,麦卡特尼和希瑟·米尔斯宣告他们4年的婚姻破裂,他们踏上了争纷而漫长的离婚路,这对夫妇之间有一个2岁的女儿。《Ecce Cor Meum》是麦卡特尼的第4部经典专辑,由百代公司发行,他的第一部专辑《The Liverpool Oratorio》发行于1991年。英国牛津摩德林学院任命麦卡特尼为其创造比8年前更多的乐曲来庆祝新音乐大厅的建成。(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