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回蓉筹备演唱会 即将唱响皇后与梦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08 新浪娱乐
李宇春回蓉筹备演唱会即将唱响皇后与梦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20日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了个人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的首唱会,当晚无论演出的硬件设备还是李宇春日渐成熟的歌曲演绎,都得到了在场所有歌迷及媒体的肯定。但仅仅这样一场首唱会是绝对无法满足全国各地众多李宇春歌迷需求的,因此为了让更多歌迷感受到春春的舞台魅力,公司特意于9月27日在李宇春老家成都,安排了全国巡回宣传中惟一一场大型演唱会。届时,这场演出将全部启用920北京首唱会的原班人马,再次以高规格、高水准呈现出李宇春的音乐梦想。成都的歌迷这次可以亲
临现场,与李宇春近距离接触,聆听新专辑中9首新歌的现场版本。

  据悉,为了更好的为家乡歌迷献唱,李宇春一行人已于今晨飞抵成都。在参加完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岷江音乐台节目录制后,她将马上奔赴排练场为歌友会彩排。晚上李宇春还将首次担任四川电视台《新闻现场630》的女主播,在《750大搜索》中歌迷也将有机会与春春见面。在此之前,李宇春的专辑《皇后与梦想》在上市两天的时间内便突破2万大关,其中一家音像店的5000张预售版专辑更是在两个小时全面售罄,家乡人民对于李宇春的支持与喜爱由此可见一斑。

  这次李宇春的行程依然被安排得十分紧凑,但经过了一年的磨砺,此次荣归故里的歌手李宇春势必将最赋激情的歌声、最具动感的舞姿以及最有个人特色的"春式笑容"带给家乡人民。始终"坚持最初梦想"的李宇春,终于插上了翅膀,带着音乐梦想缓缓飞上了属于她的天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