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晋小天后黄小莉 重金打造MV《有你只有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晋小天后黄小莉重金打造MV《有你只有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民歌新晋王黄小莉续在春天推出首支单曲MV《新农村》之后,在这秋初之际,再次重金打造MV《有你只有你》。

  为了配合新单曲《有你只有你》的宣传,黄小莉这次邀请到了某著名导演亲自策划和指导MV的拍摄工作,为了拍出最完美的效果,摄制组特地到风景秀丽的江南去取景,力求做到既和曲调贴近,又在画面上突出,求新,求变的全新感觉,区别与以往的同类型MV。

  同时为了拍摄MV,导演准备和各大门户网站联手,在网络上进行选秀活动,在接下来的十月份,导演组准备在网络上挑选出一男一女两位演员,来担纲这部MV的男女主角,至于选角要求和条件,摄制组一直都对外界守口如瓶,看来一切谜底就要等待开拍那天揭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