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冰菊物语》蝉联冠军 受到DJ赞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05 新浪娱乐
李宇春《冰菊物语》蝉联冠军受到DJ赞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在经过了一年的潜心录制之后,终于在9月15日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随着专辑的上市和920首唱会的圆满成功,李宇春的音乐梦想也随之正式启航。日前李宇春已经展开了全国宣传的攻势,在刚刚结束的南京首战宣传中,歌迷反响相当热烈,此番成功可谓给《皇后与梦想》的全国宣传打响了头炮。另悉,李宇春亦将马上飞抵老家成都,与北京首唱会的原班人马一起再次呈现"皇后"的歌声。

  李宇春凭借个人努力以及唱片公司的强力造势和众多歌迷的全力支持,日渐得到业内外人士的全面肯定,专辑中提早曝光的《冰菊物语》在最新一期MusicRadio公布的排行榜榜单中再次蝉联了冠军的宝座。而在楚天金曲榜上,这曲《冰菊物语》更是获得了蝉联三周冠军的骄人成绩。该排行榜DJ表示:"李宇春的声线很特别,极具个人魅力,《冰菊物语》的曲调给人以辽远的感觉,春春用她最迷人的中音将这种感觉诠释得恰到好处,给人极强的画面感。"Music

  Radio主持人章YY也表示:"这首《冰菊物语》虽然上榜已有一段时间,但排名仍然能呈上升趋势,这样的成绩是非常难得的。这首歌很有中国特色,李宇春对歌曲的理解力也比从前进步很多,同时这首歌曲大气的感觉和李宇春带给人的感觉也非常吻合。"

  而专辑中其他歌曲也均受到众多乐评人和歌迷的一致喜爱,在李宇春官方网站上就有很多关于《皇后与梦想》专辑的讨论帖,出现率最高的回复就是"每一首都好听""全都喜欢"这样的评价。乐评人们也称赞这张《皇后与梦想》制作水准精湛,李宇春的演唱水平以及对歌曲的理解力进步明显,并预言这张唱片将成为目前华语音乐市场上最火爆的唱片之一。与此同时,移动"手机唱片店"也开通了李宇春专区,广大歌迷发送短信M至18632即可轻松下载《皇后与梦想》专辑中的所有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