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棉花糖》试听引起火暴 网友置疑胡白能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29 新浪娱乐
《棉花糖》试听引起火暴网友置疑胡白能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网上有一首热门歌曲,名字为《棉花糖》词曲编曲演唱者均为签约太格印象的新人胡白。《棉花糖》这首歌词曲轻松诙谐,编曲欢快顺畅,含有新时代年轻人所拥有的一切音乐元素。网友认为,胡白只是一个新人,音乐功底不会太深,词曲写的如此老练,编曲又非常成熟,应该不像是一个新人所写所作,那么,到底是不是胡白独自一人完成,还是他找的枪手代写的呢?我们来看看胡白的一些资料。

  胡白的父亲母亲都是很普通的煤矿工人,小的时候家里非常贫穷,但是却拥有着快乐。小胡白非常的喜欢表演,7岁的时候被一位著名的小提琴老师看中,但是由于经济的原因,只是短短的接触音乐半年多时间,就挥泪告别了他的音乐启蒙老师。

  由于胡白小时侯的家境贫寒,他一直想帮助父母承担一些家庭负担,他发誓要做一个懂事,孝顺父母的人。他卖过CD,卖过服装,卖过饰物,而他的心中一直有着对表演的欲望和对艺术的憧憬。98年的时候机会终于来了,在他的服装小店,结实了一位打鼓玩乐团的朋友,后来介绍他到乐队担当主唱,就这样胡白走上了歌唱生涯, 从一把吉他开始,每当透过没有玻璃的窗户,鄙视嘲笑的面容,蓝色皎洁的月光时,他都是淡淡一笑,做音乐就是这样!后来他决定了要去真正的学习音乐!栽着梦想,带着他心爱的电子琴,和几个朋友来到了伟大的人民首都北京!来到了胡白经常梦到的这个城市!来到了音乐学院!胡白开始了真正的艺术生涯 他的音乐人生。

  每次在寝室唱歌,大家都会嘲笑他的声音很难听!都会对他有排斥而胡白只是付出的比别人多一些!晚上就在琴房练习钢琴!白天学习音乐知识!他知道自己的条件不是很好,他是半路出家!不象别人从小开始学习音乐!但是他和他们一样热爱着音乐!渴望着表演!绝对不会放弃!!后来他找到学校最好的声乐教师,苦苦求了半年!老师终于肯收下胡白做她的学生,后来老师告诉他原因,因为他的执著!他比别人都强烈的欲望和真诚打动了他的老师!

  从胡白开始买第一把吉他的时候他就开始写歌,不知道是他与生俱来的天赋还是喜欢把故事和感受都通过歌曲的形式而记录下来!而胡白觉得要真正的作音乐应该不是简单的写写歌,填填词那么简单,后来又埋头苦学起来 开始接触编曲,录音, 每天都会很努力的研究最新的软件!后来有很多老师都请胡白为他们写歌,编曲, 胡白自己说:“我很满足我每天在键盘上拼命敲打那88个键!很幸福!我还在一如既往的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做自己最爱的职业!而我认为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胡白原来是这样的一个全能的创作型歌手,他的广大歌迷可以继续支持他完成他音乐的梦想,让我们共同见证他成长的历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