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过度疲劳引致失声 反击遭MTV弃用说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36 新浪娱乐
爱戴过度疲劳引致失声反击遭MTV弃用说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传出其当家花旦爱戴(blog)单方面辞去MTV主持工作的消息,随即MTV以爱戴太忙为由,宣布与爱戴解除合作关系。而记者从爱戴的唱片公司华友飞乐得到的消息却是,就在此前,身为上海旅游形象大使的爱戴在当地的某大型宣传活动中因声带水肿意外失声,考虑到其将来更长远的演艺事业发展,而不得不主动向MTV提出辞职请求。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让人一时之间很难分清孰是孰非。

  为此,记者联系到这起由失声引起的辞职事件的主角爱戴,由于目前爱戴得到各界好友关心及给予护声秘方, 康复进度已十分良好,因此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爱戴仍然处于全面的身体调整阶段,其所有的商业演出和新专辑录制工作已经全部停止。面对这次意外事件,爱戴表现的相当无奈,她表示,自从半个多月前为录制MTV十一节目而一次性连续工作17个小时以来,嗓子就处于极度疲劳的状态,失声状况曾经在录制新专辑的过程中就发生过一次,而后终于在上海旅游节的那次公开表演上全面爆发。

  谈到目前从MTV传出的被弃用的说法,爱戴激动的表示,自己和MTV自从合作以来一直非常愉快,双方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摩擦,主持工作屡次获得MTV高层的肯定,并多次被委以重任担任MTV重要活动的首席主持人,被誉为MTV的当家花旦。而作为一个对自己要求严格的艺人,自己在与MTV合作的过程中,始终任劳任怨,严格遵守MTV的相关规定,并不存在因为商演较多而多次更改正常的录制时间的情况,反而是为了正常的节目录制放弃了很多的商演机会。

  爱戴还表示,失声事件发生后,为了不耽误正常的节目录制,爱戴通过其唱片公司,正式向MTV提出辞职的请求,并得到了MTV高层的相关回复,目前出现的弃用说法,完全是误传和部分媒体的恶意炒作。对此,爱戴的唱片公司华友飞乐将保留对此说法进行追究的权利。

  事件回放一

  2006年8月24日,爱戴作为首席主持人出席由CCTV、MTV联合主办的第八届

音乐盛典通气会。宣布10月12日在北京举行的这场盛大的音乐晚宴的相关事宜。

  事件回放二

  2006年9月8日,爱戴为赶录MTV十一特别节目,连续工作17个小时节目,嗓子首次出现了声带水肿的病症。医生的嘱咐:务必好好休息,尽量减少说话,唱歌暂时停止。至此,华友飞乐开始停止爱戴所有活动通告。

  事件回放三

  2006年9月16日,爱戴带病出席了之前已经安排的大型活动——上海旅游节开幕式。现场演唱新歌曲《初次与你相遇》时再次因声带严重水肿当场失声,在强忍声带的疼痛把这首新作演绎完之后,爱戴被工作人员带下舞台进入休息室。返京后爱戴复诊时医生强烈要求爱戴短时间内彻底休息,否则声带再次恶化,将威胁到其演艺事业。而爱戴与中央电视台的中秋晚会也因此失之交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