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WEETY“新马”宣传专辑 千余歌迷挤爆签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8:19 新浪娱乐
SWEETY“新马”宣传专辑千余歌迷挤爆签唱会

SWEET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WEETY“新马”宣传专辑千余歌迷挤爆签唱会
SWEETY

  新浪娱乐讯 台湾美少女组合SWEETY刚刚结束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一周马拉松式的宣传行程。这次经历让她们更清楚地感受到海外歌迷对她们的喜爱,希望以后发片唱片公司都能安排海外行程。

  因为忙于主持和拍戏,SWEETY最新专辑《花言乔语》的宣传一拖再拖,直到如今才能排定海外行程。而短短一周的宣传时间也让她们的通告表是完全满档,甚至有两天通告是
从早上八点到次日凌晨两点,虽然很辛苦却是相当难忘。三场签唱会,每一场都是人山人海,当地媒体都以“近年难得一见”来形容她们在当地受欢迎的盛况,特别是在新加坡举行的那场签唱会,更是破纪录的签了超过千片的专辑,别说当地唱片工作人员惊讶,就连SWEETY都相当惊讶,言言说,看到参加签唱会的观众在签名时突然由一整片全数变成一条人龙,现场秩序特别的好,让人十分感动,所以即使一直在重复签名和说谢谢,也一点都不会累。

  由于这次的行程满档,SWEETY一开始就没有想能吃到什么

美食,不过当地工作人员相当贴心,为她们安排的几个通告都是在节目中请她们品尝当地美食,因此他们完全没有错过好吃的东西,乔乔说,某一个节目端出一到清蒸鱼的菜色,她和言言都觉得味道跟肉质都棒极了,后来主持人说吃的是台湾吃不到的魔鬼鱼,两人都立刻作表情表示惊讶,但很有默契的一口接一口的吃,彼此对望也忍不住笑出来。而绿
蛋糕
似乎已经变成除了肉骨茶以外必定要吃的新加坡特产,每天都有歌迷送上绿蛋糕,言言超爱绿蛋糕特殊又扎实的口感,每每结束通告回到房间,言言立刻忍不住继续吃,总是要乔乔不时在旁边提醒“喂!妳够了喔!”、“妳好像在演自暴自弃喔!”,才能让言言停下来,但是言言暂时停下来,乔乔自己就忍不住也偷吃起来,马上言言数落心机太重。

  在新加坡的好心情一直延续到马来西亚,两人上节目也是非常搞笑活泼,在电台玩CALL OUT时,两人还对接到电话的歌迷自称是“嘻哈二重唱”,一直嘻嘻哈哈要歌迷猜猜她们是谁,可爱

无厘头的表现深获媒体喜爱,也为她们赢得更多歌迷的心,所以虽然这次开心的行程只有短短七天,对SWEETY来说来是相当开心而难忘,都立刻向公司反应,希望尽快大陆地区的宣传行程,尽早与内地歌迷见面。

  据悉,《花言巧语》已经由丰华唱片授权,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即将在内地上市与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