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宋祖英将在美国开演唱会 届时唱响“茉莉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6:48 沈阳晚报
宋祖英将在美国开演唱会届时唱响“茉莉花”
宋祖英

  25日,那英赵本山刘欢、金铁林、余秋雨(blog)等国内艺术和演艺界名人齐聚一堂,为将于10月12日在美国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召开“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独唱音乐会的宋祖英加油鼓劲,而在鲜花簇拥下的宋祖英本人也表示,她对这场音乐会充满了信心。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音乐会由文化部、外交部、

中央电视台和肯尼迪艺术中心
联合主办,是“中美文化年”活动的延续,在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举行,显示出中美两国对此次音乐会的重视程度。这也是中国近年来最高规格、最高水准的一次新民歌独唱演出。宋祖英将首次呈现“交响乐融汇中国新民歌”的演出形式,特邀世界著名的美国纽约国家交响管弦乐团和合唱团现场伴奏,华裔指挥家汤沐海担任指挥。宋祖英将演唱18首中国民歌和现代创作歌曲,作品几乎囊括了中国传统音乐精华和现代声乐创作主流作品。其中,除了保留她的少量经典曲目外,又新增了近三分之二的新作品。

  虽然只是演出前的见面会,但徐沛东、那英、赵本山、刘欢、白岩松、朗昆、费翔等大腕的助阵,让现场星光熠熠。赵本山称赞宋祖英,不仅人美歌甜,更主要的是她人品好,才能有今天的成功。(牛春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