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同恩“HIT FM台庆演唱会”出现“小意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01 新浪娱乐
陈奕同恩“HITFM台庆演唱会”出现“小意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奕同恩“HITFM台庆演唱会”出现“小意外”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Hit Fm 电台联播网”8周年台庆,在台湾板桥的繁华地带,展开了长达6小时的马拉松街头演唱会。此次演唱会众星云集,丰华唱片歌手陈奕和师姐同恩也一起参加了此次演唱活动,现场气氛令二人坦言HIGH到不行,但同时也因天气原因出现了不可预料的“小意外”。

  演出当天台北虽然是阴雨绵绵,还是吸引了相当多的人来观看,气氛非常热烈,大
家玩得很HIGH,陈奕演唱了两首新专辑中的歌曲“暗恋我”和“等待”,他说,这次可以算是他出道以来参加的最大的一场演出活动了,陈奕为此作了充分的准备,和众位大牌明星同台演出难免有些压力,不过当天到场的很多FANS也给了这位“精灵王子”很大的力量,由于一直在下雨,使音响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造成陈奕无法听清部分伴奏,因此演唱出现了小小的走音,这让结束演出后的陈奕着实懊恼了好一阵子,为此在当天的BLOG中他对一直在雨中为他加油的歌迷们表示了深深的歉意。

  与陈奕比起来,师姐同恩就老道了许多,演唱过程中,当同恩看到始终站在雨中支持她的歌迷时,她感动的对大家说,我陪你们一起淋雨好不好?说完便冲到台前,为现场歌迷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一下下”,整首歌曲唱完她全身也被雨淋透透,这一举动令现场顿时沸腾了起来。虽然台上的同恩表现出色,但是演唱结束后她却因为和大家玩得太开心,在吃饭时才发现自己把包包落在了保姆车上,而司机这时候早已经离开下班回家,于是害得大家不得不急忙驱车去取,本来想留在现场听COCO演唱的计划也泡汤了。对此,同恩笑说,可能是因为在台上太兴奋了,加上一直站在雨中演唱有被冷到,所以才会出现这样马虎的事。

  日前,同恩新专辑《不准哭》已在内地全面上市,并在火热销售中,陈奕的《个人精灵二部曲 精灵》也将于近期在内地上市,这张专辑由丰华唱片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