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朱江:“超女”绯闻都是炒出来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42 华商晨报
朱江:“超女”绯闻都是炒出来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刘哲)25日,今年“超女”沈阳唱区第六名朱江到西安某酒吧开歌友会,被媒体狂轰滥炸有关“超女”的一些黑幕。对于“逼问”,朱江似乎早有准备,不过表示她心目中的三强没有刘力扬(blog)

  朱江曾经参加过湖南电视台的选美活动,并拿过冠军,不过她却没有因此而出名,参加“超女”,她坦言是看中了“超女”的人气,但是对于被淘汰,她却认为有些意外。“
其实没有想到,可能当时发挥得不够好吧!”朱江说她觉得“超女”之间是有真正的友谊的,只是很多关于黑幕的报道让大家有些不知所措。之前张美娜说自己为参加“超女”花了10多万,而当朱江被追问家里为她参加“超女”花了多少钱时,她却打起了太极,“不知道,没有算过。”不过她承认花了不少,因为除了投票,家人还到长沙赛区看她演出,而且还要请不少为她拉票的粉丝和亲戚吃饭,这样算下来的确是不小的花费。

  “超女”频繁传出负面新闻,包括厉娜(blog)堕胎、许飞(blog)频换男友等,对于这些新闻,朱江说这些都是炒作出来的,那么是谁在幕后炒作?还未等朱江回答,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制止了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