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圣杰为同门师弟2MORO量身打造全新歌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6 新浪娱乐
李圣杰为同门师弟2MORO量身打造全新歌曲(图)

李圣杰和同门师弟2MOR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圣杰为同门师弟2MORO量身打造全新歌曲(图)
校园巡演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浪娱乐讯 “痴心歌王”李圣杰9月校园巡演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校园巡演转战多个城市,李圣杰的新专辑《关于你的歌》大受歌迷的喜欢。专辑销量也一直飚升,这让辛苦了将近两个多月的李圣杰感到欣慰。在这次的校园巡演中,圣杰和自己的同门师弟2MORO同台演出,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三个男人一台戏,让喜欢滚石音乐的歌迷感受滚石新生代的力量。

  圣杰得知同门师弟2MORO将在今年11月在内地发行新专辑,还没在《关于你的歌》中过完创作瘾的他在吃饭或者休息的时候,三个男人就七嘴八舌一起囔囔开了,有时候甚至闹得不可开交,不明白的人看了还以为在闹矛盾,三个人为了演出的事情闹“不和”。仔细一听他们正在哼旋律,在发生争执的时候互不相让,原来哥仨在写歌,而且圣杰还不惜自己的看家本领,教2MORO兄弟如何发声能把歌曲唱得更好。教他们唱歌的技巧,而2MORO则教圣杰跳舞,各取所长。

  2MORO兄弟俩这次作为圣杰校园巡演的嘉宾,每场演出都精心的筹备,舞台效果花样百出。每到一所大学都“收买”了许多的FANS,校园巡演结束后,他们马不停蹄的回到了台北,筹备他们的新专辑,在未来的一个多月后,他们将携新专辑再次来到内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