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名模凯特-摩斯与歌手皮特-多西提重归旧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10 新浪娱乐
名模凯特-摩斯与歌手皮特-多西提重归旧好(图)

凯特-摩斯与摇滚歌手皮特-多西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名模凯特-摩斯与歌手皮特-多西提重归旧好(图)
多西提与摩丝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7日报道,名模凯特·摩丝与摇滚歌手皮特·多西提这对欢喜冤家这周又重归旧好,多西提乐队目前正在爱尔兰巡演,摩丝一路陪同。

  据目击者称,25日,在迷途宝贝乐队的巡演之初,32岁的超级模特摩丝登上了都柏林南部一家夜总会的舞台与多西提同唱。卡洛市“音乐工厂”的经理达米恩·奥布里恩说:“他们走到前门和歌迷们聊天,有时摩丝也会登台表演,协助唱一些歌中的合唱部分,看上
去两人相处得不错。”出席迷途宝贝乐队在都柏林这场演出的歌迷有680人。

  9月初,27岁的多西提因吸毒指控差点蹲监狱,伦敦的审讯命令他继续戒毒,上周,他刚从戒毒所出来。8月18日他承认了私藏海洛因、可卡因、快克可卡因和大麻的5项指控,4月和8月警方从他的车上和家里找到了这些毒品,而且,他自身还携带有快克可卡因烟管和少量快克可卡因,他因此被捕。多西提因前乐队——放荡乐队和与摩丝分分合合的男友而有名,去年,在英国小报刊登了摩丝在他的音乐录制现场吸毒的照片之后,他的吸毒问题引起了国际的关注。

  吸毒照片被报纸刊登之后,H&M、Burberry和香奈尔公司与摩丝取消了合作合同,但是,她的事业似乎并没有受到持久影响。在“我辜负了所有人”的道歉和参加了亚利桑那州一家戒毒所后,她的国际地位很快又回来了,她与卡尔文·克莱恩品牌、维珍移动、法国奢华品牌珑骧签了新约,并出现在几期杂志的封面上。

  上周,Topshop公司宣布,她决定为Topshop公司设计服装和饰品。由于多西提吸毒和法律的问题,迷途宝贝乐队取消了整个夏天的演出,4月,乐队取消了在都柏林的两场演出。乐队预定26日晚在都柏林的大使剧院演出, 27日晚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演出,之后是从10月1日到10日的英国10场演出。(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