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谭维维备战超女最后一役 再次“一个人跳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陈蕙茹) 昨日下午,谭维维(blog)和其他3名超女正忙着拍摄最后一战的宣传片。除了在片中模仿章子怡《十面埋伏》“盲小妹”的造型之外,维维此次还将运用两大特点展示歌喉——民族、流行。据了解,周五晚,已经在前几场的比赛中秀足高难度藏歌,将世界音乐风格展示得淋漓尽致的谭维维,将与女子十二乐坊(blog)一起演唱《我的祖国》,之后,她将再亮出杀手锏——张惠妹的《一个人跳舞》,民族与流行的先后展示,将给观众展示一个更全面的维维。

  周五晚谭维维的古装造型非常高贵典雅。一身蓝色古装,头戴凤冠,维维本身就具有高贵的气质,这身打扮更添一丝柔媚,长袖飘飘,宛若仙子。记得谭维维在成都唱区着一袭曳地的孔雀裙演唱《一个人跳舞》,曾让无数观众惊艳,其妩媚中不失狂野,奔放中充满热情。这次她再度唱响《一个人跳舞》,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我们欠维维一个人气王!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昨日下午,百度谭维维吧中一位网名叫“素食沙拉”的维生素发出了一声高呼:“我们欠维维一个人气王!”“素食沙拉”喊出了众多维生素的心声,一时间跟帖无数。更重要的是,天南海北的维生素在这最后的3天时间中,都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谭维维,让她在实力王的桂冠上再加一顶“人气王”!

  加油谭维维!维生素在行动

  全国各地100多位维生素将抵达长沙

  “素食沙拉”说,自成都赛区比赛以来,我们维生素的队伍不断壮大,并且大家都是很努力很拼命地为维维投票和拉票,但是进入

总决赛后,虽然维维的票数一直很稳定,但是我们投的票没有一次能让维维登上人气王的位置!维维每场的表现都是那么棒,但是我们投的票和维维的实力不成正比,难道我们就甘心让人家说,我们的维维只是有实力没人气的歌手吗,难道我们不应该还维维一个人气王吗? 本周就是最后的决战了,如果你不想自己后悔,不想以前的努力付之东流,不想维维在看到自己的票数时没有底气,那就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双手捧起人气王的桂冠,戴在实力王——维维的头上吧,让维维感受到我们对她的爱吧!

  谭维维的妈妈告诉记者:“维维很辛苦,每天只能晚上睡觉前来看我一眼,但维生素更辛苦,这些孩子在街上拉票,我每想起一次,身上都会麻一次,太感人了。”谭妈妈说,自从上周六到长沙后,已经在街头、商场前目睹了好几次维生素的拉票活动:“那些小孩弹着吉它,举着照片、横幅,在街上拉票、宣传,作为维维的妈妈,看到这样的场面,只能不停地感谢,感谢。”本周末,全国各地一百多位维生素将抵达长沙,给维维扎起。

  加油谭维维!家人在行动

  外婆抱病赴长沙为维维加油

  本周五的超女巅峰对决,维生素阵营里将出现两张特殊的面孔,她们注视谭维维的目光一定会更多一份柔情、一份关切、一份鼓励,她们就是谭维维的母亲和外婆。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远赴长沙为外孙女助阵的谭外婆,外婆今年73岁了,声音依然响亮,电话中,她很心痛外孙女:“我上周六就到长沙来了,好不容易才见到她一面,第一眼就觉得维维瘦了,她太忙太累了,到现在我只和她说上了5句话。”

  谭外婆心脏不好,曾做过心脏起搏器手术,这次是她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坐飞机,为了外孙女,外婆豁出去了。“我们上周六从富顺坐车到成都,然后坐飞机到长沙,我以为一下飞机就见得到维维,没想到第二天才看到她,刚坐下来和我们吃饭,还没有来得及吃一口,就被工作人员叫走了。我心痛说一两句,她还不停安慰我。我现在就觉得,维维很不容易,明显瘦了。我们作为她的亲人,就希望她多注意身体,放松比赛。我们坐在现场,就是对她最大的鼓励!”外婆的身体也让维维担心,生怕比赛现场的紧张、刺激让外婆吃不消,心脏病复发。没想到外婆立马让外孙女放一百个心:“我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不管维维当不当第一,她都是我心中真正的冠军!”外婆一席话,无疑让维维吃了一个定心丸。

  加油谭维维!朋友在行动

  王茂俊正在筹备答谢酒会

  谭维维成都歌迷会秘书长、前全兴足球队领队王茂俊昨日告诉记者,所有维生素“老大”——会长魏群、副会长李伯清,明星足球队的战友全都行动起来了,他们不但努力为谭维维投票,也希望借助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家乡人加入到支持谭维维的大军,让她在前方作战时没有后顾之忧,让谭维维顺利走上超女决战之巅。

  王茂俊称,无论谭维维是否夺冠,她都是朋友心中真正的英雄。他正在为谭维维筹备一个答谢酒会,等她载誉回到家乡,大家齐聚一堂,感谢曾经和她一起战斗、一起流泪、一起欢笑过的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