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防艾宣传员又添新人 蔡镇泽濮存昕携手抗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09 新浪娱乐
防艾宣传员又添新人蔡镇泽濮存昕携手抗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晚,一场“携手抗‘艾’,你我同行”的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隆重上演,“歌坛三剑客”之一蔡镇泽成为晚会最大的亮点之一。从此,蔡镇泽将和濮存昕周涛、蔡国庆等“预防艾滋病宣传员”携手同行,共同为预防艾滋病积极宣传,作出自己的贡献。

  “携手抗‘艾’,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晚会由国务院防治

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中宣
部、卫生部等12部委联合举办,规格高,规模大,吸引了濮存昕、周涛、蔡国庆等“预防艾滋病宣传员”和彭丽媛韩红水木年华(blog)等一批演艺明星的现场献艺和支持。

  和杨坤沙宝亮曾经并称“歌坛三剑客”的蔡镇泽作为本次晚会邀请的唯一新人,现场演唱了两首在正互联网上火热传播的新歌《太想爱你》和《一切为你》,“LIVE之王”风采毕现,将晚会现场气氛掀起一个高潮。据悉,12部委将把本台公益晚会录制成6万张光碟,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宣传日”前向全国有关地区免费赠送,宣传和号召包括演艺明星在内的全社会都来关注艾滋病、关注艾滋病人。

  能够成为防治艾滋病作宣传员,是每一位明星的义务和荣誉。蔡镇泽本次获此殊荣,感到异常激动,同时,他也表示今后一定会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多多学习和宣传艾滋病知识,为防治艾滋病和国人健康而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