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厉娜止步2006超女 歌手东来东往表示惊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28 新浪娱乐
厉娜止步2006超女歌手东来东往表示惊讶(附图)

东来东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湖南电视台的超级女生引领了内地娱乐圈的选秀热潮,今年第三届的超级女生更是伴随着话题与争议进展到了全国四强阶段。而从海选到现在人气颇高,且事件最多的长沙冠军厉娜却止步了全国5强,另众多的超女迷们出乎意料。

  从获得长沙赛区的冠军到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厉娜的短信人气一直高居不下,保持着全国总决选的前三名位置,22日晚5进4的比赛中竟然遭到淘汰。由于东来东往所属的美力
唱片曾有意邀请厉娜担任新歌MV女主角,所以正在为EP《接招》宣传的东东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问及有关厉娜的问题。当在宁波宣传时,记者问到知不知道厉娜已经被淘汰,东来东往表现的很吃惊,因为自己一直在外地宣传,没有时间去看“超女”,被记者问起才知道厉娜已经被淘汰。记者告诉东东当晚厉娜表现几近失控,哭倒现场,东东希望大家能尽量去安慰厉娜:“比赛已经结束,虽然比赛中厉娜仅仅是超女的全国五强,但是厉娜现在仍有很多关注她的歌迷,她的演艺事业才是刚刚开始,大家还要多多去安慰她。”东来东往也曾在2004年的时候参加歌唱比赛,并获得了全国第二名,似乎更能够了解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心情:“在比赛中每个选手都是承担很大压力的,尤其越接近最后的决赛。大家都希望能够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东西,自己就会给自己很大压力。超女又是全国最受关注的,随着比赛已经传出了很多的流言也好,发生了很多事情,让这些女生提前承受了很多艺人需要面对的问题。比赛进行到现在,无论最后谁留下,谁离开,能走到全国决赛就已经是最好的了,已经是万分之一,希望大家能够给予他们鼓励。”超女从开赛就伴随着不断的绯闻与各种事件,东东也请大家不要再去将注意力放在一些负面的事情上面,这样不仅助长了那些不道德人的气焰,也伤害了歌手。

  东来东往近期虽然正在《接招》的宣传期中,也没有停下音乐的制作,迅速的推出了全新歌曲《我要为你戒烟》。这首歌曲刚刚开始在网络试听,便掀起了讨论热潮。歌曲借“戒烟”描写了爱情与付出的微妙关系,爱不仅仅是每天的一句我爱你,更是潜在每个细小无声的举动中。由于歌曲本身的创作题材极具话题性,这首最新的歌曲刚刚在网上推出就引发了众多的争论,一夜间上千名网友在为爱付出究竟是幸福还是迷失中争论不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