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凯全新单曲首播 动情演绎《水仙花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44 新浪娱乐
赵凯全新单曲首播动情演绎《水仙花开》(附图)

赵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签约拥有瞿颖陆毅伊能静等众多大牌艺人所在的北京中乾隆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实力歌手赵凯,9月25日他的全新力作《水仙花开》在MUSIC RADIO率先独家首播。在这个变化莫测的乐坛,一张精挑细选的原创唱片是多么的弥足珍贵,赵凯沉淀3年后重新发出的这首新歌,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个男人从声音到心理上的成熟与蜕变。《水仙花开》是一首描写浓浓乡愁的歌曲,赵凯希望能透过这首歌使听者抛开所有烦恼拥抱幸福和快乐,让世界上有爱的地方都有水仙花开。

  赵凯从小生长在一个音乐家庭里,4岁起学习小提琴,高三时就开始了自己的歌唱生涯,作为2003年中国乐坛最闪亮的乐坛新人,赵凯的演唱风格也被不少影视公司看中,他曾为《玫瑰花开》《梦断紫禁城》《我非英雄》等多部大型电视连续剧录唱过主题歌。

  继上一张专辑《柏拉图广场》后,暌违乐坛3年的赵凯重新出发,推出了新作《水仙花开》,这首洋溢着无限温情和感怀的《水仙花开》是由乐坛新锐创作人梁思成作曲、崔恕作词创作完成的。对于赵凯来说,从出生到现在基本上没离开过北京的他,演唱这样意味深长的歌曲,可以说难度不小。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赵凯在录制这首《水仙花开》这首歌时非常的辛苦,为了能够体验歌曲中想要表达的生活情感,他还专程跑到酒吧去体验生活,全新的演唱方式充满着赵凯对音乐始终不变的热爱与固执。他觉得作为一个歌手,唱出音乐中所有的情感与力量,远远比专辑的销售更为重要。因此,在这首歌曲的演唱中,赵凯摒弃了以往被大家津津称道的悲伤唱法,反而用最质朴的感觉达到最纯粹的音乐呈现,用自己的嗓音唱出每种心情的感动。

  据悉,赵凯的全新同名专辑《赵凯》也即将在十月深情面世,这张专辑启用了

中韩两国优秀制作人联袂制作,后期制作更是投入巨资在日本完成,同时这张唱片将由广东星外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全国抢先发行,历经四年成长成熟之后,赵凯究竟会有怎样的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