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七位数代言韩国品牌 尽显代言天后风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6:18 新浪娱乐
金莎七位数代言韩国品牌尽显代言天后风采(图)

可爱金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莎七位数代言韩国品牌尽显代言天后风采(图)
金莎代言

金莎七位数代言韩国品牌尽显代言天后风采(图)
莎载歌载舞演唱《停电》

金莎七位数代言韩国品牌尽显代言天后风采(图)
金莎演唱《不可思议》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下午,海蝶音乐旗下歌手金莎(blog)高调出席了被誉为“韩国第一数码品牌”的某著名厂商,在北京为其全新上市的新款MP3所举行的大型产品发布会,并以该新品MP3代言人的身份,为发布会助兴演唱了三首歌曲。

  高调出席 载歌载舞

  歌迷意外现身 清唱被风吹过的夏天

  能够作为“韩国第一数码品牌”的代言,从发布会现场的表现来看,金莎的心情似乎非常不错:甜美的笑容,清纯可爱的造型,恰恰配合了所代言产品清新时尚的特点。而作为商家则希望金莎:一方面以自己逐渐提升的偶像号召力,引领追逐时尚的少男少女们购买自己的产品;另一方面还希望金莎能亲自上阵,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展示出品牌的活力。

  当日,金莎果然不负商家所望,不仅高调出席了记者发布会;而且还载歌载舞,以一曲《停电》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全新大碟的同名主打歌《不可思议》以及另一支炙手可热的冠军单曲《笨蛋》,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使得众多的到场嘉宾以及媒体无不感叹金莎的舞台魅力以及商家的独到眼光。

  令人意外的是,虽然当天主办方并未安排歌迷参与此次发布会,但是还是有不少金莎的“莎拉”,“混”在众多数码精英以及各大媒体组成的嘉宾阵营中,为偶像加油。更有一位歌迷上台为金莎献上歌迷会的专用T恤,令小公主感动不已,并当即同那位歌迷清唱了一段自己的成名曲《被风吹过的夏天》。

  七位数入帐 尽显代言小天后风采

  自2005年推出首张个人大碟《空气》之后,金莎更是在乐坛掀起了一股清新狂潮。在华语乐坛名声大噪的同时,金莎也凭借其甜美靓丽的外形、清新可人的气质被更多的商家“相中”,先后为诺基亚手机、周大福珠宝等国际知名品牌担任代言。与此同时,金莎还以其独特的亚裔偶像气质在全亚洲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代言足迹遍布新加坡、

马来西亚、韩国等国,成为了内地歌手中,名副其实的代言小天后。

  此番金莎出任韩国第一数码品牌的代言人,“进帐”问题仍是众多媒体关心的焦点。出乎意料的是,面对记者的提问,商家与金莎本人似乎并无太多隐讳,“近七位数”的答案不但让记者叹服金莎与日俱增的身价,也不免暗赞商家的雄厚实力。

  屡屡被问“红楼争角” “金莎版”史湘云已成关注焦点

  由于近日有“金莎争演史湘云”的消息传出,为此,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不论是主持人还是媒体记者纷纷就此事向金莎发问,“金莎版”史湘云俨然已经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为了不喧宾夺主,避免主办方的尴尬,金莎还是机灵巧妙的将注意力一次一次地转移到发布会的主题之上,对于是否“已经确定出演史湘云”一事并未为给予明确的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