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新浪独家承办摇滚啤酒节 彰显摇滚网媒龙头地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14 新浪娱乐

  汇聚中国摇滚乐坛最具影响力人物的“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将于“十一黄金周”激情上演。郑钧(blog)许巍、高旗与超载乐队、唐朝、黑豹、张楚等摇滚巨星会同众多重量级摇滚乐队将轮番亮相,为所有摇滚乐迷打造极致震撼的摇滚音乐盛宴。

  作为中国顶级门户网站以及中国首家创立摇滚歌曲排行榜的主流媒体,新浪网受邀同主办方北京超星凯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起,联合承办本次摇滚啤酒音乐节,并作全方位
立体宣传。而作为“中国第一个摇滚音乐排行榜”,新浪摇滚歌曲排行榜更将亲率榜中新鲜血液———渗透乐队、优质大豆乐队等六支新生代乐队——倾力上阵作开场演出。凭借强势媒体宣传平台、先进的摇滚文化理念以及丰富的摇滚音乐资源,新浪再次彰显了摇滚网媒龙头力量,“中国摇滚第一门户”称谓可谓实至名归。

  此次摇滚啤酒节将于10月1日激情上演,新浪娱乐、新浪音乐、新浪歌曲排行榜以及新浪UC将联合出击,对本次摇滚啤酒音乐节作全程报道。届时,网友可通过登陆啤酒节专题页面了解相关信息,也可通过新浪UC的现场直播,直击震撼人心的疯狂现场。

  摇滚风暴即将来袭,七天华丽摇滚party将上演怎样的风云聚汇,让我们屏息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