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上海宣传新专辑 与“最佳女主角”浪漫约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2:38 新浪娱乐
陶喆上海宣传新专辑与“最佳女主角”浪漫约会

陶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喆上海宣传新专辑与“最佳女主角”浪漫约会
陶喆

陶喆上海宣传新专辑与“最佳女主角”浪漫约会
陶喆

陶喆上海宣传新专辑与“最佳女主角”浪漫约会
陶喆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下午,发行了个人第五张创作专辑《太美丽》的陶喆在结束了担任小天后蔡依林上海演唱会的现场嘉宾后,又马不停蹄来到上海麦乐迪KTV举办新专辑的签售会。与以往传统签售会不同的是,这次陶喆上海签售会不仅大大增强了现场和歌迷的互动,正式签售前一场围绕“今天你要嫁给我”最佳女主角的甄选活动更是给本次活动平添了一份浪漫的惊喜。

  作为陶喆这张专辑中唯一的合唱歌曲,这首和蔡依林一起浪漫演绎的歌以全新的男女组合、琅琅上口的民谣旋律、优美轻快的口琴吹奏俘获了听众的耳朵。这次最佳女主角甄选活动也得到了众多歌迷的倾情参加,不但选出了最佳女主角,同时还评选出了“最佳默契奖”和“最佳表现力奖”。签售会当天脱颖而出的选手也来到现场,一路过关斩将的女主角更是得到了和陶喆浪漫约会的机会。(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