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萨顶顶神秘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萨顶顶蓝色婚纱分外妖治 雪山下举行梦想中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2:50 新浪娱乐
萨顶顶蓝色婚纱分外妖治雪山下举行梦想中婚礼

从千年之远走来的古格王室婚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萨顶顶蓝色婚纱分外妖治雪山下举行梦想中婚礼
赋予人浪漫遐想的蓝色婚裙

萨顶顶蓝色婚纱分外妖治雪山下举行梦想中婚礼
古格王妃,正在制造中

  新浪娱乐讯 今日(27日),《万物生》音乐录影带摄制组,顶着清晨还未隐去的繁星,一大早便驱车两个多小时赶到了今天的拍摄目的地——羊八井。在羊八井雪山脚下的辽阔草坪,摄制组今天要完成古格王室婚嫁以及战争两个大场面的拍摄。歌曲《万物生》的唱作者,神秘音乐人萨顶顶(blog)便是今日“出嫁”的古格王妃。

  萨顶顶:这是我梦想中婚礼

  到达目的地后,萨顶顶便在两名化妆师和助理等三人的帮助下开动起来。终于在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悉心装扮后,一位美艳的古格王妃跨越千年之远,走到了我们眼前。

  别致的发髻、奢华的配饰、跳脱常规的蓝色婚裙……所有的一切构成了对“惊艳”二字的最佳诠释。而第一次“出嫁”的萨顶顶本人也是相当满意,开心的为笔者介绍起自己的这身婚礼行头。

  今天所举行的是一场古格王室婚礼,而对于这样一场婚礼应该是什么模样前人并未有明晰的记录。所以这个场面完全是靠查阅相关史料及壁画,再加以大家的想象,进而共同勾勒出来的一场“梦中的婚礼”。为了让婚礼更接近梦幻,摄制组大胆的选择更赋予人浪漫遐想的蓝色作为婚裙的色调,而非中国传统婚礼的红色。

  六种身份和造型 悬念留到最后

  从古格王朝悬崖边凭吊往世的现代白衣少女、宛若古格壁画中的神秘舞者,再到今天身着蓝色婚裙出嫁的古格王妃……百变的造型和身份让笔者不由得好奇这支《万物生》的MV到底是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诡丽故事。

  但萨顶顶表示因为MV拍摄还未结束,目前还不便透露MV的具体情节。唯一可以透露的是,在整支音乐录影带中萨顶顶将有六个不同的身份和造型。结束完今天的拍摄后,西藏摄制区的整个拍摄便告一段落了,翌日,摄制组将返回北京继续拍摄。

  据悉,该MV将有望于十月中旬呈现给广大观众朋友,届时所有悬念将一一揭晓,尽请朋友们和新浪娱乐一同关注《万物生》。(图文 大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