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vivi栗儿全国音乐巡礼歌迷见面会拉开帏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42 新浪娱乐
vivi栗儿全国音乐巡礼歌迷见面会拉开帏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vivi栗儿全国音乐巡礼歌迷见面会拉开帏幕(图)
vivi栗儿

vivi栗儿全国音乐巡礼歌迷见面会拉开帏幕(图)
忘情投入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嘻哈唱作才女vivi栗儿签约图腾文化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vivi栗儿全国音乐巡礼歌迷见面会正式拉开帏幕,而北京就是全国巡礼的首站。

  发布会在著名DJ伍洲彤的主持下热烈而有序地进行。发布会吸引了全国各地数百家媒体出席。在发布会上,vivi栗儿首先带来了热歌劲舞,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1001夜》,
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喝彩。接下来演唱的《偷心海盗》和《寂寞来袭》更是在现场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高潮,同时她表示很高兴签约飞东图腾,感谢一直支持她的歌迷,也感谢音乐制作人魏小童对自己的鼓励和帮助,她会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一直走下去,这样才不会辜负所有关心她的人的期望。

  vivi栗儿说:“我会坚持自己的梦想,做出好的音乐,奉献给一直默默支持她的人。”这一路走来,vivi栗儿有太多的感谢无法一一诉说,只有把这份感情融入到她的音乐里。仔细聆听vivi栗儿的音乐,总有难以名状的感动,这也许就是vivi栗儿所要传递的感情吧。同时,vivi栗儿的全国音乐巡礼也即将拉开帷幕,她希望把自己的歌声带到全国各地,让更多的人能听到她的音乐,相信vivi栗儿的美好愿望,会随着她动听的歌声响彻整个神州大地。

  唱片公司高层送大礼全力打造才女

  作为飞东图腾的高层,魏小童先生对vivi栗儿赞不绝口。在发布会上现场更是送上了特别的礼物。同时魏小童先生更是现场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飞东图腾将对vivi栗儿进行全方位的包装,把vivi栗儿打造成一位国内仅有的嘻哈唱作才女,把vivi栗儿的特点充分的表现出来,相信vivi栗儿用自己的能力会在流行乐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vivi栗儿很感谢老板对自己如此信任,并对公司所有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她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她的歌迷以及所有为她付出的工作人员。著名音乐人、导演山奇也出席了当日的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很欣赏vivi栗儿,同时对她的演艺之路充满了期待。

  碧昂丝经纪人亲自到场送金话筒

  vivi栗儿出色的唱作才能和舞蹈,在国内流行乐坛独树一帜,她的现场表演更是魅力四射。正因为如此,才吸引了美国

完美世界公司的注意,vivi栗儿海外经纪约就签给了完美世界,与碧昂丝成为同门师妹。在发布会现场,碧昂丝的经纪人亲临现场,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把一个金话筒送给了vivi栗儿,希望她能象同门师姐碧昂丝那样,成为国际巨星。相信vivi栗儿会带给你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