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力尹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视频:R&B新星张力尹韩国获得“Mutizen”大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37 新浪娱乐
R&B新星张力尹韩国获得“Mutizen”大赏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R&B新星张力尹韩国获得“Mutizen”大赏
张力尹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的中国最年轻的R&B新星张力尹在流行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1!

  9月24号,张力尹在韩国SBS电视台节目上以出道单曲《Timeless》获得了“Mutizen”大赏。

  面对自己出道以来的首次排名第1,张力尹说:“我非常感谢李秀满先生!非常感谢远在中国的父母、SM公司的职员们和支持我的歌迷们!”她不但用韩语而且用中国话发表了获奖感言,引发了媒体和歌迷的强烈反响!

  合唱《Timeless》的东方神起成员细亚俊秀也一起上台表演,其幻像般华丽的声音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最终,他们以第1名的好成绩结束了这一期的活动。

  张力尹9月9号出道以后,才过1天就在著名搜索网站MELON的排行榜上排名第1,以最优秀的新人成绩获得了歌迷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