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娃娃被踢出队 多次重大过错拉后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04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娃娃被踢出队多次重大过错拉后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网络上流言四起,传出内地人气组合明骏女孩四人要分拆 ,人气队员娃娃杯踢出队,而队长求斯秘密练兵想做舞后。

  明骏女孩由四个性格各异的女孩组成,05年初道来走势不俗,参加了许多大型晚会的演出和歌友会。而在网络上人气颇高的成员娃娃却一直没有出现在演出的阵容中,据知明骏女孩的前身为绿宝贝组合,其中一位成员更换为娃娃后正式改名明骏女孩闯荡歌坛,而因
最晚加入其中的娃娃一直在专业唱歌和舞蹈上与其他三人配合甚为吃力。再加之其他三位已经默契十足,而娃娃的加入另到整个组合水平下降导致其他成员的排挤。明骏音乐密谋将四人再次变阵,计划安排娃娃正式离队,而各方面条件都比较优异的队长求斯则被力捧成辣妹型热舞女歌手!

  对此,明骏音乐发言人真子小姐说:“明骏女孩有现在的成绩不容易,公司很想她们保持这个阵容继续前进,但现在事已至此,不便再强加于人。娃娃的确在专业上有所欠缺,也有多次犯下严重过失。现在正式宣告娃娃离队,但以公司立场,就算离队,不代表公司不要她。至于最后组合的人数和人选,公司确实有不同方面的考虑,视乎市场反应决定,总之暂时未有明确决定,好多事都在计划中。不过最后都要经公司商议才可以落实。明骏不是一个单纯的唱片公司,在香港还有总公司的董事局商讨才有最后定论,感谢大家关注明骏女孩的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