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启辉宁波歌友会 歌迷近乎疯狂险脸被抓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0:00 新浪娱乐
张启辉宁波歌友会歌迷近乎疯狂险脸被抓伤(图)

歌迷疯狂张启辉险被抓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6年流行乐坛的一匹黑马,正在崛起的新星乐坛原创实力唱将张启辉,凭着对音乐的执着与追求,由于在实力的保证在模仿各大名气歌手(声/型/色)特佳,赢得各地听众的好评,并被誉为“变声王子”称号。凭借一首单曲《爱你永不后悔》迅速串红乐坛的歌手张启辉,自同名专辑《爱你永不后悔》发行以后,全国掀起一阵“爱你永不后悔”热潮,成为流行乐坛又一颗耀眼的新星,被喻为乐坛名副其实的新晋红人。

  张启辉的歌友会以及宣传活动已经全面启动,2006年上半年张启辉的个人歌友会将在深圳、广州、清远、内蒙、湛江、泉州分别举行,9月以后陆续会在杭州、宁波、武汉、苏州、上海、重庆,厦门、青岛、西安、新疆举办个人歌友会。昨日,记者在宁波某酒店采访了这位近期人气急升的情歌王子。张启辉说一直以来都居住在深圳,几乎所有的创作灵感都来源于深圳的生活。张启辉说新专辑中将会更多融入自己的心声以及对音乐的理解。而且这张唱片将由几位音乐界的资深制作人来共同完成。张启辉被誉为2006年流行乐坛黑马张启辉,张启辉接受采访时说:“自启动《爱你永不后悔》 歌友会以来,分别受到全国各地的演出商邀请前去表演,每到一处都受到各地歌迷的热情追捧,张启辉说:“我的歌唱生涯只是才刚刚起步,希望媒体朋友和歌迷们能够多多支持我,支持我的音乐,张启辉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启辉将把自己最好的歌声奉献给大家。

  歌友见面会上,张启辉以一首《眼泪》出场,刚一出场,现场的歌迷齐声发出了很强烈的尖叫声音,随后现场的照相机、手机拍照就是一顿猛拍,记者听到,不但有歌迷说:“哇噻,不是吧,那么帅的!“张启辉小伙不但人长的帅,而且创作灵感也非常不错。歌友会中,张启辉给大家带来了他的主打歌曲《爱你永不后悔》,几乎现场所有歌迷朋友都会唱,爱你永不后悔他和现场每位歌迷演唱后,张启辉还带来了他新专辑的主打歌曲《亲亲宝贝》,这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创作的一首轻快甜美的风格,并且加了粤剧跟古典的曲风在里面,现场刚一演唱,歌迷都往舞台上和张启辉索要签名、合影、献花、拥抱,原本50平方的舞台,顿时整个舞台挤的水泄不通,现场严重失控,最后,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求助当地公安局前来支持,工作人员和现场公安保卫下将张启辉护送出场,直到送到酒店,都还有歌迷不断追赶跟在后面,另主办方和大家都没有想到,张启辉作为一个新人,如此受歌迷欢迎、热情追捧,真是有点超过主办方的想象,歌友会圆满成功,返空前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