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家乡将签售新专辑 蓉城歌迷倾城抢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0:14 新浪娱乐
李宇春家乡将签售新专辑蓉城歌迷倾城抢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自9月15日上市之后立即掀起了一股轰抢风潮,《冰菊物语》、《Loving》等歌曲也成为各大电台热播曲目,9月20日的专辑首唱会也令李宇春大放异彩。昨日,李宇春带着这张全新专辑以及北京首唱会的原班班底飞抵老家成都,为家乡的歌迷献歌并将于明天下午举办新专辑《皇后与梦想》签售会。

  出道一年之后,带着这样一份优异的音乐成绩单荣归故里的李宇春自然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昨日的成都虽然细雨绵绵,但双流机场依然挤满了前来接机的歌迷,统一的服装,鲜花、横幅一个都不少。当李宇春出现时,歌迷顿时情绪沸腾,但依然不忘自发手拉手组成保护圈,护送春春安全进入车内。在记者对现场歌迷的采访中,不少歌迷都表示:非常开心春春能和920首唱会的原班人马一起回家再次演出,希望春春能在自己喜欢的音乐中得到快乐,而他们则会用购买正版《皇后与梦想》的方式支持自己的偶像。

  此前,李宇春新专辑《皇后与梦想》在成都的销量可以用"惊人"来形容,各大音像店在众多歌迷排场队抢购专辑的火爆攻势下频频断货,更有歌迷将音像店尚未拆封的整箱李宇春专辑全部买走,在专辑上市两天之后成都地区的销量便达到两万余张。经典书城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李宇春专辑预售开始到现在,店里的电话就没有断过,经常会有歌迷电话大量购买,春春回家办演唱会的消息一放出来,大家的购买热情就更加强烈了,每天的出货量都有几千张,简直没人能跟她比!"

  此次李宇春在成都将参加多个电视节目的录制,当然还有重头戏——今晚8时的"国色天乡-唱响天下"大型电视歌友会。除此之外,明天下午14:00,李宇春还将在西体北路的成都经典书城举办《皇后与梦想》专辑签售活动,让成都的歌迷有更多机会和春春近距离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