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Baby V.O.X重组选拔新成员 至少掌握六门语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9:48 新浪娱乐
BabyV.O.X重组选拔新成员至少掌握六门语言

Baby V.O.X四位成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传出Baby V.O.X将重组的消息以后,其成员的选拔问题一直都被大家所关注。

  为了选拔新成员韩国方面还召开了选拔大会,报名会现场十分火爆。目前已经有4-5名实习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选拔环节,如果不出意外,估计新成员会从这些人中产生。

  据说,新成员的语言功底十分了得。有关方面透露说其中一位成员熟知英语、德语、法语,而另一位则精通英语和日语。不仅如此,目前还有一位成员正努力的学习汉语。照此看来,Baby V.O.X的二期成员至少掌握了六门语言。他们对此还说道:“我们都知道想成为世界性的歌手,就必须要掌握多国语言,将语言当地化。现在的新人歌手们都在学习着英语、汉语、日语等一两门外语。”

  目前二期Baby V.O.X的新歌录制准备和编舞方面的工作都已经完成,只要队员选定完毕,就可以直接进入录音环节。11月份新Baby V.O.X的宣传活动就将展开,而第一站据说就定在了泰国和中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