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寒为新专辑宣传 未满18太傻的人不要够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1:00 东方早报
韩寒为新专辑宣传未满18太傻的人不要够买(图)

韩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新人”姿态进入唱片圈,韩寒(blog)身上的傲气与自信不曾改变,新专辑命名为《十八禁》,韩寒解释说这是因为18岁以下的人可能听不懂自己的专辑,并建议“太傻的人,不要听。”

  韩寒首张专辑发片记者会昨日下午在上海影城举行,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赶到现场时,门外已排起了FANS长队。整个发布会现场则被布置得大有《艺术人生》的感觉,一张主持
人的单人沙发,一张嘉宾及其好友的长沙发,除了主角韩寒,一干在MV中出镜的女孩也有幸被请上台握手合影。绯闻女友徐静蕾(blog)也大方地发来VCR祝福,公开向韩寒邀歌。韩寒对此也在现场含糊其辞地回应:“我不缺钱,写歌主要还是看喜不喜欢对方。”

  至于韩寒的新专辑,其中共收录了韩寒自己创作的八首歌曲,以及翻唱自罗大佑的《追梦人》、张国荣的《我》。专辑附赠的写真册中提到,歌曲《春光》是写同性恋的;而《最好的事情》“原来是要给‘加油好男儿(blog)’的”,并直言对目前“好男儿”主题曲《年轻的战场》的反感,称其为“假大空假装励志”。

  然而对于整张专辑究竟想要表达怎样的主题,似乎韩寒自己也没谱,而针对特别的“十八禁”这一专辑名,韩寒的解释是:“18岁以下的人大概理解不了我的唱片,所以起了这个名字。”并补充建议,“太傻的人,不要听。”

  单看昨日到场的FANS,均以学生为主,不知这“18禁”对于唱片公司而言是福是祸。或许也正是因为韩寒如此张扬的言语,才引得年轻FANS的追捧。李懿/文 史训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