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大城小爱》蝉联冠军 SHE连跳七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5:02 新浪娱乐
王力宏《大城小爱》蝉联冠军SHE连跳七级(图)

榜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大城小爱》本期依然稳坐头把交椅,音乐安静、简单,旋律干净、流畅,副歌部分具备随口传唱的质素,再加上王力宏颇富感性的嗓音和高涨的人气,一旦这样的好歌被他唱想不火也难。可爱组合SHE的新歌《ring ring ring》,从上期的第九一跃上升至榜眼的位置。人气组合的魅力依然不减,她们的歌曲是少男女的必选,不需要伤脑筋只要随着音乐放松就好。谭校长的《披着羊皮的狼》再次上到第三名的位置,这的确是一首长销歌,在销售榜上至少三四个月,不得不佩服姜还是老的辣,刀郎+谭校长的配对这次尝到
了足够的甜头。我看有必要再接再厉合作一曲,趁热打铁成绩也不会差。

  周传雄的歌曲《寂寞沙洲冷》是个人比较喜欢的歌曲,具备了传唱的潜力,也是K歌的最佳选择之一。苦情歌依然在大众心中有着深厚基础,何况有这么好的旋律和抢眼的歌名。谭校长的《爱在深秋》、周董的《迷迭香》都是首次上榜,成绩不错。《爱在深秋》是许多种年歌迷怀旧的最佳选曲。摇滚老青年张震岳总有几首抢耳热曲温润人们的耳膜,《再见》即是一例,而且经时间的历练仍然散发夺目光彩。

  阿牛的《桃花朵朵开》虽然降至第八,但能在销量榜盘踞多时说明像这样朴实、简单上口的平民类歌曲依然大受欢迎。李圣杰的新歌《眼底星空》将爱情的故事放入了星空,本来是一首传统情歌,被李圣杰颇具时尚的演唱方式披上了青春的外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