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线音乐排行榜销量榜公布 王强坐稳冠军宝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5:13 新浪娱乐
无线音乐排行榜销量榜公布王强坐稳冠军宝座

榜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惜败誓言、屈居亚军的王强终于在这个初秋成就了自己——《秋天不回来》擢升冠军!!

  皈依佛祖、立下誓言期待音乐事业蒸蒸日上的江城歌手誓言本周屈居亚军,看来《求佛》的法力不是回回应验。只能期待下月再接再厉。

  《一万个理由》让郑源不需要一个理由就红透大江南北。

  位居季军,也同样不需要理由,歌红人旺嘛。

  自诩盖世英雄的王力宏在本次榜单上升第四位,不知道英雄本色能否再现。

  华纳新花旦郭美美最近声色渐起,在内地的宣传歌会接连爆满,本周能挤入前五名,已属不易。

  中国风刮得华语乐坛风起云涌,唱着《大花轿》把媳妇接回家的火风也不甘寂寞,开始每天对着媳妇大声吆喝:《老婆,老婆我爱你》,但难免出现审美疲劳,本周下滑至第六。

  号称内地最平民组合的因果兄弟带着他们那首经典传唱之作《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轻易的爬上了榜单,但不知能走多远??

  第八名依然来自张振宇的《不要再来伤害我》,名次依然不算高,作品依然不算好。

  如今凡事都讲个创新,流行音乐尤甚。因此高唱《老公,老公我爱你》的谢雨欣(blog)不仅没能和火风形成遥相呼应之势,反而落得个第九名的尴尬席位,看来还需努力呀。

  本周垫底的作品是当红组合SHE的当红单曲《RingRingRing》,不知道她们的“个性铃音”在这个以光速汰旧换新的娱乐圈还能响多久??

  这回就是这样,下回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