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拳妈妈确定出席音乐盛典 2006喜事连连红运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9:45 新浪娱乐
南拳妈妈确定出席音乐盛典2006喜事连连红运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9月26日 北京讯——由人气天王周杰伦一手提携的台湾混声团体南拳妈妈,日前已经确定作为表演嘉宾出席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由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10月12日在北展剧场举行。

  南拳妈妈作为后辈团体,得到了师兄周杰伦的倾力扶植。在刚刚结束的南拳妈妈首场台湾

演唱会上,周杰伦尽管正值宣传期,依然到现场立挺,并和南拳妈妈一起合唱“橘子
汽水?。继与南拳妈妈新任女生主唱Lara合唱《珊瑚海》广受好评后,周杰伦亲点南拳妈妈中两位男生出演自己最新专辑中第二波主打歌《夜的第七章》的音乐录影带,上演一出福尔摩斯式的玄疑故事。此次,南拳妈妈出席CCTV-MTV音乐盛典,不知周董是否还会保驾护航一同前来?

  累积“2号餐”的超级人气,南拳妈妈的创作实力在2006年再次爆发出鲜艳火花!4位成员—弹头、宇豪、张杰、Lara,透过自己的词曲创作,表达属于年轻世代的想法与音乐创造,以年轻原创、充满想象的音乐精神带来全新大碟《调色盘》。新专辑代表的意义是一张充满个人以及南拳妈妈色彩的CD(盘),筹划制作一年时间,超值收录12首作品,并且收录弹头、宇豪、张杰、Lara4人个人独唱,个人色彩鲜明;合唱的歌曲则调和4人的风格,激发出崭新的音乐风格,就好像4个人为音乐涂上不同的颜色,调出一幅色彩鲜艳风格强烈的音乐画作。

  音乐风格的多原化,使《调色盘》囊括了英式摇滚、R&B、电子、古典、中国风、HIP-HOP、抒情等曲风,南拳妈妈全程参与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编曲、制作,曲风多彩丰富,歌词写自己的心情、爱情、亲情、希望与梦想,年轻的灵魂用超乎想象的方式歌唱着、存在着。专辑收录12首全新创作,由第一代南拳妈妈Gary、巨?,以及张杰、宇豪连手制作,加上方文山与黄俊郎两位名词人的作品,包含轻快抒情R&B曲风的首波主打“初恋粉色系”;首次加入英式摇滚曲风的摇滚抒情歌“Tonight”、英式摇滚加HIP-HOP的“枪与玫瑰”;唯美中国风“花恋蝶”;另外四人的个别创作:张杰“回你身边”是首温柔的抒情摇滚,弹头的“第二个爸爸”是唱给亲人的情歌;宇豪“Good Bye, Good Luck”是首弦乐凄美的悲伤情歌,Lara的创作则是迷幻电子曲风的“水晶蜻蜓”;在歌曲中,可以窥见4人的内心世界。在第二张专辑发行后,第二代南拳妈妈表现优异,和师兄周杰伦一起巡回演出也累积出舞台实力, 4人的人气上升,加上主唱Lara已经高中毕业,迈入人生的新阶段。

  在台湾地区,《调色盘》专辑销售量获得五大唱片第一名、G-Music第二名的肯定。五大唱片更是打败乐坛劲敌蔡依林勇夺第一,南拳妈妈直呼不可思议,没想到也有能力可以拿到排行榜冠军。台北的签唱会上,南拳妈妈特地剖开大西瓜庆祝销售开出红盘,希望成绩可以一路长红。在内地的凡响也是超出预料,不仅在北京以及天津的签售活动中制造交通堵塞,更有大量的外地歌迷自费跟随致南京及哈尔滨的活动。电台的播出情况也令人振奋,首播主打歌“初恋粉色系”一经登陆,空降各排行榜首位位置,连续几周的头牌地位坚固不催,内地乐评人更给予专辑良好肯定。虽然一连串的好运伴随,但也没有避免大雨的追随,每每他们出现的地方,肯定是阵雨连连,南拳妈妈还相互打趣,责怪“雨豪”,因为他的名字倒念就变成了“豪雨”。

  自从确定出席MTV-CCTV音乐盛典表演嘉宾后,南拳妈妈开始摩拳擦掌的希望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喜欢他们的歌迷,也期望多留一些时间, 好好游览一下北京风光,更要饱尝北京各大

美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