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决赛成超女大联欢 人气王尚雯婕顺利夺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0:48 东南快报
决赛成超女大联欢人气王尚雯婕顺利夺冠军(图)

  昨晚,2006“超级女生”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最终尚雯婕获得第一,谭维维第二,刘力扬获得第三,而艾梦萌获得了第四名。

  昨天晚上的

总决赛,与其说是一场残酷的比赛倒不如说是06超女大家庭的一场大联欢,许多超女又重新回到舞台为大家献歌,同时也为自己的姐妹们加油打气。开场在以民乐演奏而驰名的女子十二乐坊现场伴奏下,4强选手和其它超女们联袂献上连唱《最美中国》

  昨晚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首轮PK在尚雯婕和刘力扬之间展开,艾梦萌则同谭维维进行PK,而两队中的被淘汰者则再次进行PK,最后艾梦萌不敌刘力扬,成为06“超级女生”的第4名。

  决定三强名次的比赛更是精彩,三位超女们表现都堪称完美。人气呼声一直最高的尚雯婕在三强的首轮PK中胜出,暂居第二。而谭维维和刘力扬则采取合唱一首周华健《朋友》来PK,最终谭维维胜出,刘力扬成为06超女的季军。

  最后的冠军争夺中,尚雯婕以近520万票数成为冠军,谭维维成为亚军。

  艾梦萌获第四化妆间向伴舞致歉

  “我害你们白准备了”

  在昨晚比赛中,艾梦萌在与刘力扬的PK中惜败,获得年度第四名。记者随后溜进化妆间,看到地上杂乱堆放着各种服装,而艾梦萌此时正在

卸妆。记者随后询问了艾梦萌对场上三强的看法,“梦萌,你觉得谁可以获得第一?”艾梦萌淡淡地回答说:“我觉得没有必要去预测,静静的等结果揭晓最好了。就像我自己一样,根本没有想过自己能获得第几的名次,在进50强的时候就已经很开心了。”这时的艾梦萌看上去比较忧郁,对身边的伴舞轻轻说了一声,“对不起,我害你们白准备了。”而此时,艾梦萌妈妈也来到化妆室安慰梦萌。

记者 林岚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