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巨基金牌续前缘 与容祖儿举行组合音乐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8:21 新浪娱乐
古巨基金牌续前缘与容祖儿举行组合音乐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牌经理人公司的一哥古巨基,续约问题拉锯近一年,据悉,现在基仔在金牌老板黄柏高(Paco)的银弹及诚意打动下决定续约,黄柏高未来更会为基仔铺定康庄大道,开演唱会又开戏……

  基仔为了续约问题,与金牌拉锯了好一段日子,早前盛传基仔不满公司偏心侧田,而向Paco拍投诉,由于基仔的唱片一向有卖碟保证,Paco为力挽留这棵摇钱树,月来不停跟
基仔密谈,除施以银弹攻势外,又定下连串大计,包括:明年暑假举行演唱会;由于早前基仔亲自执导的DVD口碑甚佳,Paco决定为基仔开戏并让他自导自演。下周三(10月4日)金牌将举行盛大记者会,并举行颁赠白金唱片仪式,公布基仔的新碟达四万张销量佳绩。

  另外,前晚基仔与容祖儿以Juicy Lemon组合假湾仔举行《加州红903黄金组合音乐会》,二人分别以格子套装出场,又唱又跳唱出Juicy Lemon鸡尾歌主题曲《狂串乐基儿》,基仔还特别声明“不是唱给黎明听”的,腰伤刚愈的他感冒了,因药力发作初时曾一度跟不上节奏。

  期间祖儿换上红衣、红长外套、红鞋及红色珠片头饰,以红彤彤的

新娘造型出场,基仔则换上黑西装、牛仔裤,襟前扣上一个结婚的大红襟花,两人十足一对新人,还大讲有味笑话,基仔说:“我们像不像结婚?”祖儿说:“我好担心你的腰,担心你硬了。”基仔瞪大眼睛:“哗!你小心讲,是腰硬了。”

  祖儿还送了一首歌给基仔:“腰是硬了,你硬了,腰硬了,腰封记得要戴,还有两条带……”基仔哈哈大笑:“哗……怎么有两条带呀?不是我用的。”祖儿即解释:“是腰封两条带。”两人大玩不文,祖儿饮水突然呛入鼻,基仔趁机说:“要不要帮你吸出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