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周华健杭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周华健杭州过歌瘾 唱足4小时歌迷狂high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11 新浪娱乐
组图:周华健杭州过歌瘾唱足4小时歌迷狂high

杭州剧院门口周华健个唱的大幅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华健杭州过歌瘾唱足4小时歌迷狂high
周华健杭州演唱会

组图:周华健杭州过歌瘾唱足4小时歌迷狂high
周华健

  新浪娱乐讯 周华健2006“华健20年”杭州演唱会于30日在黄龙体育馆举行。有“人来疯”之称的华健始终没忍住自己的歌瘾,当晚歌兴大发,老歌《忘忧草》、《亲亲我的宝贝》、《朋友》与新专集《雨人》等都唱了个遍,唱足了四小时,观众大呼这场演出看得太值了!

  歌手变笑星 大玩

幽默

  看过华健演出的人都知道他搞气氛一流,但这次可能是high过了头,有点

无厘头。首先感谢了支持他
演唱会
的歌迷,但话峰一转却提到可能有些歌迷是假冒的,也许是不小心在路边捡到一张票就雾头雾脑撞进来了,在场观众都叹息没这么好运气;在唱到《明天我就要嫁给你》之前,华健竟然称曾经有人只知道周华健的名字,但不知道此人是男是女,就是因为唱了这首歌。华健幽默中还带有体贴,当他挥手与前面的观众打招呼时嘴里还念着“后面的观众,你们看的到吗?”令前面的观众大失所望,似乎认为自己有点自作多情的味道。

  歌迷想方设法玩出位 全为引起华健注意

  也许是听信了华健的话,歌迷都卖力的挥动手中的银光棒,甚至在空中打圈。前面的歌迷使颈挥动,一不小心就打在后面观众的脑门上了,更有趣的是一位男歌迷把报纸撕成了几块挂在银光棒上左右挥舞,刚“得逞”不久就被保安制止了。

  忘词“专业户”聊天聊到又忘词

  华健是出了名的容易忘词,问题是歌迷都能包容他,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在这次演唱会上华健透露自己曾经偷偷跑去西湖边跑步,并称这简直是人生一大快事,聊着聊着又忘记下首歌的歌词了,当场练习了好几遍引起笑场,还称不想“谋杀”这首歌,便又换了一首。

  演唱会持续4小时 华健没让歌迷失望

  演出进行到十点多,突然银幕上出现“华健20年杭州演唱会 谢谢”这几个字,观众都以为结束了,但又觉得不够过瘾,便集体大呼华健的名字,终于没让观众失望,华健再次强调时间还早才让歌迷安心,演唱会继续进行一直持续到11点,到结束的时候歌迷才不舍地慢慢离去。琉璃/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