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新专辑长沙签售 宋柯夏青排队签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7:03 新浪娱乐
李宇春新专辑长沙签售宋柯夏青排队签名(图)

新专辑发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10点,身穿黑色T恤外搭白色外套的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一身清爽地准时出现在长沙百联东方广场,开始了自其新专辑《皇后与梦想》上市后的第三场大型签售活动。

  尽管长沙今日天气有些冷,但不少歌迷仍一早便赶到签售现场,协助百联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签售现场的布置。8点刚过,井然有序地等待签售的队伍便已把百联商厦围起大半
圈,险些让后来赶到的歌迷因为找不到队尾而耽误排队。据记者了解,排在签售队伍前面的更有很多从外地赶来的玉米在前一晚就开始排队,面对即将开始的签售活动,他们却显得兴奋不已,丝毫看不出苦等一夜的疲劳。

  李宇春在上午历时一个小时的短暂签售时间里,面对众多歌迷始终保持着微笑。同时在为每一位歌迷签名后,都会礼貌地用双手递回CD,同时嘴里仍不忘向歌迷表示感谢。为了让更多的歌迷能够得到签名的机会,活动主办方在活动之初便限制每位歌迷仅限购买一张CD进行签名。但据记者观察,现场仍有不少歌迷为了能够多看李宇春几眼,在自己已经签完CD后又重新返回队尾排队,进行二次购买签名。记者在随摄像记者沿签售队伍一路拍摄的过程中,玉米们"盗版止于真爱,春春专辑大卖!"的口号声更是此起彼伏。

  值得一提的是,在签售活动进行到一半时,同在长沙刚刚卸任超女总决赛评委的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悄无声息地"插"进了签售的队伍中,与众多玉米一起等待签售。但一向行事低调的宋柯仍被现场不少歌迷认出,随即便在队伍中引起了一阵骚动。身在长沙的夏青(blog)也到场为李宇春加油并排队签名。

  在签售结束后,大部分参加签售的玉米们又纷纷随李宇春一行人的车赶往机场送机,其浩浩荡荡的壮观场景,更是堪称创下长沙送机记录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