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国超男”肖恩-沃德 即将展开中国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0:33 新浪娱乐
“英国超男”肖恩-沃德即将展开中国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各类选秀活动在中华大地,搞得热火朝天,从中涌现出了大批Y时代的新新偶像,让很多草根阶层出身并对歌唱充满热诚的年轻人有了圆梦的机会。而同时这股风潮的始作俑者之一来自英国,目前最受欢迎的“X-FACTOR”同样也在去年让这样一位年轻人跻身歌坛巨星行列。

  他就是去年的“X-FACTOR”比赛2005年的冠军Shayne Ward

  在获得冠军后的短短1年歌唱生涯里,他已经取得了如下成绩:

  个人首支单曲“That’s My Goal”获得英国单曲榜冠军并蝉联四周!

  “That’s My Goal”使Shayne Ward成为“英国历史上一天内歌曲被付费下载次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That’s My Goal”以31万3千多张销售成绩创下英国唱片史上单曲首日最畅销第三名纪录!

  个人首张专辑《Shayne Ward》发行首周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

  在国内各个选秀活动分别决出最后的优胜者时, Shayne Ward也将在11月带着誉满全球的首张专辑来到国内宣传。届时大家有机会近距离领略“英伦

超级男声”的超凡歌喉及迷人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