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维也纳童声再次放歌京城 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维也纳童声再次放歌京城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年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继去年成功在京演出之后,曾多次访华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10月13日将再次登上世纪剧院的舞台。据主办者介绍,此次这些有着天籁之音的孩子将为京城观众唱响人们熟悉的“音乐之声”系列插曲以及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的特别曲目。

  据了解,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拥有500年历史,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并称为奥地利两大国
宝。由于中国观众对于电影《音乐之声》的钟爱,他们此次来京特别准备了影片中的部分插曲,届时他们将演唱包括《Do-Re-Mi》、《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等经典歌曲。此外,今年是莫扎特诞辰250周年,来自莫扎特故乡奥地利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当然要带来最拿手的曲目以示纪念。此次,他们将为北京观众演出以莫扎特最著名的十多首乐曲改编而成的小舞台短剧《莫扎特?莫扎特!》。据悉,这出音乐剧在欧美地区广受好评。另外,他们还将演唱《哈利路亚》《小夜曲》《前进中的匈牙利波尔卡》等海顿、勃拉姆斯、门德尔松、舒伯特、施特劳斯等创作的传统曲目。

  去年的音乐会主办者设置了“家庭套票”和“准妈妈套票”获得好评之后,此次音乐会的主办方与中国票务在线继续推出了这两项特别套票,希望维也纳儿童的美妙歌声能给到场的孩子们美好的享受,同时给那些没有出生的宝宝进行一次有益的胎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