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芭芭拉-史翠珊重返舞台 6年来首次进行现场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3:01 新京报

  

芭芭拉-史翠珊重返舞台6年来首次进行现场演出
芭芭拉·史翠珊宝刀不老,为慈善重新回到现场演出。

  

芭芭拉-史翠珊重返舞台6年来首次进行现场演出
史翠珊在美国演艺界有着极大的影响力。

  本报综合报道在6年没有进行任何现场演出之后,芭芭拉·史翠珊10月4日回到舞台,这是史翠珊在成名后的40多年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次巡回演出,也是她职业生涯中最盛大的
演出。

  重新复出只为善事?

  史翠珊之前曾说她患有“舞台恐怖症”,所以才疏远舞台这么多年,而如今64岁的史翠珊表示她已经克服了这种病症,她表示之所以重回舞台是为了给她钟爱的慈善事业募集资金,演出所得将会通过她自己的慈善基金捐出演出所得,她说:“这是我重新上路的主要原因。”据熟悉史翠珊的人士透露,她将在为期20天,在16个城市举办的

演唱会过后,捐出1000万美元,用于发展环境研究、教育和健康等事业。同时,她还以民主党竞选资金的有力募集者而闻名,可能还会用钱为民主党鼓劲。

  粉丝还会敞开腰包

  不过有人估计她的这次演出能挣到的钱远不止1000万美元,可能会达到9000万美元,这说明史翠珊在图“义”的情况下不一定不谋“利”。这么讲并非口说无凭———在演出的第一晚,史翠珊亮相费城拥有1.6万个座位的瓦卓中心(Wachovia Center),每张票的价格达到275美元,每个座位的价格从100美元到750美元不等。

  史翠珊很少做现场演出,同时她有很多死忠的“粉丝”,大多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她唱《曾经的我们》(TheWay WeWere)、《人们》(People)等金曲之后一直追随着她。《公告牌》杂志的雷伊·瓦德尔说:“她是一个偶像,就好比是音乐演出界的‘橄榄球决赛’,对她的‘粉丝’来说尤其是这样。你很少有机会有机会看史翠珊的现场,所以当她在舞台上出现的时候,就得抓住这次机会。”(刘铮)

  史翠珊的魔力

  史上唱片卖得最多的美国女歌星是谁?麦当娜?错,是芭芭拉·史翠珊,她一共卖出7100万张唱片,去年她推出的专辑《有罪恶感的乐趣》(GuiltyPleasures)成了她第50张金唱片。史翠珊曾经于1968年因为《滑稽女郎》(FunnyGirl)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并且获得过不计其数的托尼·艾美和格莱美奖,但她现场演出的音乐会却不多,只有70场。

  她最近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巡回演出是在1993年到1994年,在22天的时间里挣得6000万美元的票房,每张票的平均价格达到了350美元,《公告牌》杂志称这次演出“击碎了演出票价的玻璃天花板。”但是音乐会专业杂志《明星选票》(Pollstar)的编辑加里·邦吉欧文尼表示史翠珊的音乐会引发的狂热可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他说:“她的硬核粉丝可能会把看她的演出看作是一生一次的机会,所以才会打开自己的腰包,但这不会有第二次。”和史翠珊同台演出的还有做复出旅行的古典流行四重唱组合“IlDivo”,他们将会作为客串嘉宾在史翠珊的演唱会上献唱,也将会给史翠珊伴唱。史翠珊还表示即将到来的演出将全部在体育场里进行,所以舞台难免比以前简陋,但是将会有58人的交响乐队为她伴奏。演唱的曲目包括她的经典老歌,也有第一次面世的新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