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克群买帽防秃 本周末“将军令”预购签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9:55 新浪娱乐
吴克群买帽防秃本周末“将军令”预购签唱会

吴克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专辑《将军令》正在预购中的吴克群(blog),本周六、日将在台北、高雄和台中举办三场预购签唱会,届时歌迷不但可以带着兑换券到现场领取限量的AVIA“将军网帽”,热爱彩绘网帽的吴克群,更亲笔涂鸦三顶网帽,准备在北中南三场预购会上,各送出一顶给幸运歌迷。

  吴克群平常就很喜欢涂鸦网帽,也搜集了好几顶,不过,颇有音乐才华的他,却没
有什么绘画细胞,这次为了新专辑预购会要送出帽上有国剧脸谱的”将军网帽”,吴克群也找来涂鸦老师帮助他大展身手,亲笔彩绘三顶网帽,从勾勒图样到着色,吴克群一笔一画慢慢完成他的”大作”,看着自己的作品,吴克群“讲解”道:“我今天的主题是普普艺术,使用的技巧有点绘法、插绘法…还有,荡剑式!”别看他讲得头头是道,其实完全是乱说一通!

  彩绘还不够,吴克群最后突发奇想来个创意提字,大笔一挥写上“硬”字,却被媒体笑很丑,吴克群解释:“其实“硬”是我的口头禅,代表我做音乐的态度很“硬”、很坚持。给男生戴更好,让女生知道这个男生很“硬”。不过,这顶绿色帽子却忘了避开近日的政治争议,为了要平衡颜色,只好写上红色字,不过此举仍然难逃媒体吐嘈,让男生戴绿帽,似乎也不是太好的构想。

  虽然不擅长彩绘,但喜欢搜集涂鸦网帽的吴克群,表示买帽子的原因除了觉得特殊设计的帽子又独特又好看,主要的动机其实来自于“防秃”,他笑说:“我爸爸20岁就秃头了,让我非常紧张掉发问题,像别人在发廊和发型师讨论造型时,我们都在谈护发。我的头发已经比爸爸多撑了6年,希望老天再给我个10年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