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上海签售 连签三小时坚持向每个歌迷致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31 新浪娱乐
李宇春上海签售连签三小时坚持向每个歌迷致谢

起立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上海签售连签三小时坚持向每个歌迷致谢
签售队伍

  新浪娱乐讯 目前内地流行乐坛最具话题性的新人李宇春(blog)正在为其刚刚上市的新专辑《皇后与梦想》进行全国宣传活动。

  继南京、成都等地之后,李宇春及唱片公司太合麦田的工作人员在长假期间(10月5日)抵达上海好乐迪财富店举办了其全国第四场签售会,不出意料的,当天的签售活动再次受到了上海乃至全国各地歌迷的强烈追捧,到场人数力逼6000人,原定一个半小时的签售会最
终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才全部结束,李宇春为了满足所有到场歌迷的要求在这三个小时之间完全没有休息一分钟,认真的她还坚持对每一个签名的歌迷微笑致谢,其真实、敬业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由于此次签售活动依旧采取了限量放号的形式进行,许多歌迷为了第一时间抢到最好的位置从当天早上6点开始便进入包房等候活动开始,活动正式开始前的一个小时的时候,超过2000人的队伍已经从店内的三层楼排到了外围并蜿蜒至两条街道之外,其盛况不仅令到场媒体和主办方瞠目结舌,众多路人也被吸引到驻足观看。一位从甘肃赶来的歌迷激动的告诉记者:"喜欢春春是一年前的事情了,一直没有机会见到她,这次可以支持她的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我感到非常高兴,其实我并没有签名,能在现场看到她,支持她的音乐,我已经很满足了"。而目前正在读研究生的李先生虽然喜欢李宇春的时间不足一个月,但他同样对歌手李宇春给予了相当大的希望:"超女比赛的时候我并没有关注她,直到听到她的专辑我才对这个女孩开始刮目相看,她具有很好的乐感和节奏感,虽然在很多方面还要继续进步,但作为一个乐坛新人,我愿意支持她"!

  据悉,在结束了上海签售之后,李宇春一行人已于当晚飞抵下一站:武汉,并将于10月6日在群光广场举办其全国第五场签售会。在结束了当天的活动之后,李宇春将与工作人员共同度过快乐的中秋节。同时,据可靠消息,李宇春之后将赶赴宣传的城市为青岛、沈阳及郑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