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亚轩透露新专辑有绝招 10月10日将在新浪开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2:21 新浪娱乐
萧亚轩透露新专辑有绝招10月10日将在新浪开博

萧亚轩(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Elva萧亚轩2年多未发片,昔日的“4小天后”对手Jolin蔡依林孙燕姿不仅成功打下江山,更成为Capitol的同门师姊妹,年底即将发片的Elva,是否担心惨遭2大天后夹击封杀?她淡然回答:“有刺激才有进步,我很有信心,何况这张专辑的制作费都能买栋小豪宅了!”

  飞机上赏月 为了张亚东(blog)

  Elva昨天不在台湾过中秋,为了录制新专辑最后1首歌,她中午飞往北京,请到王菲的御用班底张亚东制作。与传闻已久的大师张亚东合作,elva充满期待和紧张。她说:“因为是第一次到内地录音,也是第一次跟内地自己很心仪的制作人面对面地工作,好像回到跟做新人一样的心情。”

  2年来elva录了近30首歌,却1张专辑都没有。她说:“录音室已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歌唱事业暂停期间,Elva还尝试当制作人,她经常会骂自己性格导致对事业的懒惰和怠慢。但她也很高兴地提到:“自己当自己的制作人,感觉很特别,一边要在配唱室里唱歌,一边要跑到录音间听自己唱的好不好,常常觉得错乱不已。现在很佩服当自己制作人的歌手。”此外她也写了四首歌的歌词,包括《熄灯》、《Elva is Back》、《我的男朋友》、《我要的世界》等4首歌。当自己的制作人,又自己写歌词,elva笑着说:“感觉自己很像音乐人”。

  有绝招 不怕Jolin舞功强

  6年前,Elva和Jolin、孙燕姿、周蕙被称为“4小天后”,其中Elva与Jolin能歌善舞,最常被比较。Jolin近年舞艺精进,触角伸向体操、瑜伽等,Elva笑称:“Jolin真的很辛苦,不过我也练了秘密武器,有新舞步会奉献给大家!”

  Elva的新专辑预计在圣诞节前推出,她的内地博客花落拥有最大明星博客群的新浪网娱乐博客。目前,正在两地做倒数记时的活动,10月10日歌迷就可以看到她的心情日记以及生活影像。Elva也即将在10月8日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宣布博客开通(请在此留下您的问题),等博客开通,每天会有精彩内容奉上,各位新浪网友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