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陈明复出亮相音乐现场 幸福声音萦绕秋日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5:25 新浪娱乐
陈明复出亮相音乐现场幸福声音萦绕秋日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的“铿锵玫瑰”陈明将于10月14日现身星光现场,成为继崔健郑钧(blog)汪峰(blog)朱哲琴(blog)李泉之后,在这个最考验歌手演唱实力和人气号召力的“Super Live”超级现场举办个唱的又一人。由无限艺能传媒、创盟音乐和华纳唱片共同发起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系列演唱会中,7月崔健点燃了第一轮火焰,从夏走到秋,火势越烧越旺,当陈明接过这个火种,在瑟瑟秋风中,火苗更呈现一种燎原之势,陈明也将用她的歌声传递着一份秋日的温暖和感动。

  在经历过结婚生子的洗礼后,陈明的歌声中多了一份成熟女人母性般的甘醇,此次

演唱会她将以全新的声音和自然的形象登场,让人耳目一新,演唱的歌曲将一如既往的抒情、婉约,在曲风上不断创新的大胆尝试,是以自己这么多年的音乐历程为主线,展现自己不同阶段的音乐,现场更注重给歌迷一种亲切的感觉,准确地把中国民族音乐的内涵与现代流行歌曲的演唱方法相结合,使其演唱的歌曲听后余味无穷,而以感性、憧憬的格调,透射出幸福的哲理;陈明的演唱还将在自然、唯美、淡蓝色的情感中透出刺痛心灵的幸福感,歌声中将抹掉都市女性的那份燥动,感受一种以声音弥漫整个心灵的温馨和甜蜜,将成熟女性的柔情与美丽发挥得淋漓尽致,引起了新老歌迷的共鸣。

  10月14日的这个晚上注定与众不同,美丽的陈明伴随幸福的声音,穿越情感的心门,渗透所有去聆听歌曲人们的血液,在秋日的缠绵里尽情地放纵。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由中国流行音乐协会、KOOOK音乐网主办,无限艺能传媒携手创盟音乐,联合华纳唱片共襄盛举,倾力打造此次活动。本活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陈明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陈明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热爱陈明的Fans们可以登陆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8008103721,64170068,64170058, 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文/刘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