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贤齐个唱做红娘逼新人亲吻 杨千嬅出场引轰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34 新浪娱乐
任贤齐个唱做红娘逼新人亲吻杨千嬅出场引轰动

任贤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任贤齐(小齐)前晚在沈阳举行巡回演唱会,邀请了好友黄品源、杨千罗大佑担任表演嘉宾,与五万观众欢度中秋佳节。小齐还在演唱会上充当红娘,撮合了五对新人。鬼马的小齐还捉弄他们,要五对新人在数三声内保持亲吻状态,未数完就不准停,结果小齐数完“二”便停下来,然后与歌迷聊天,令五对新人非常尴尬。小齐坦言能在中秋节结婚相当特别,因为可以帮助男士们不会容易忘记这个大日子。

  另外,罗大佑以钢琴为小齐伴奏,他大赞小齐是个努力的歌手,一直在进修求变,小齐闻言即跪地答谢对方夸奖,而千出场时亦惹来全场轰动。(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