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单曲美国榜取得六连冠 Akon创新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09 新浪娱乐
贾斯汀单曲美国榜取得六连冠Akon创新纪录(图)

贾斯汀冠军单曲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美国人气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热门单曲《SexyBack》依然没有丝毫下滑的趋势,连续第六周稳居榜首。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这首《SexyBack》也已经是连续第五周折桂。同时,Justin Timberlake的第二支打榜单曲,与著名南方说唱歌手T.I.合作的《My Love》也已经开始大步的向Hot 100单曲榜的高位次挺进,目前已经从上周第25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16位。另外,《My Love》还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

  虽然Justin Timberlake在本周的Billboard各单曲榜中依然是威风八面,但《SexyBack》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却还是丢掉了冠军的宝座,The Fray乐队的单曲《How To Save a Life》从上周亚军位置成功晋升至本周榜首,而《SexyBack》下滑到了本周第二位。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一项延续了48年的纪录被打破。塞内加尔R&B歌手Akon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的单曲《Smack That》在一周之内从上周第95位飙升到了本周的第七位,创造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单周上升名次的新纪录。《Smack That》在本周的网络下载单曲榜中首周上榜便名列第六位,而这支单曲在发行第二周的销量也达到6万7千张。下载量和销量这两方面的同时“开花”也注定了这支单曲在本周要改写纪录。在此之前,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单周上升名次最多的纪录由温妮莎·哈珍丝(Vanessa Hudgens),Zac Efron和Andrew Seeley合作的单曲《Breaking Free》保持。《Breaking Free》出自今年大获成功的电影原生碟《High School Musical》,今年二月,《Breaking Free》曾在一周之内从第86位飙升至第四位。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与Hip-Hop超级制作人法瑞尔(Pharrell)合作的单曲《Money Maker》依然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亚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俄克拉荷马州的Post-Grunge乐队Hinder的单曲《Lips of an Angel》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The Fray乐队的单曲《How To Save a Life》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苏格兰著名乐队Snow patrol的单曲《Chasing Cars》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女主唱Fergie此前的冠军单曲《London Bridg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来自美国St. Louis的说唱歌手Jibbs的单曲《Chain Hang Low》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Nickelback乐队的单曲《Far Away》从上周第11位升至本周第9位,而南方说唱歌手Chingy与Tyrese合作的单曲《Pullin' Me Back》排在本周第10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Maneater》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37位升至本周第30位。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喜剧摇滚歌手"Weird Al" Yankovic的《White & Nerdy》,名列本周第28位。在昨天刚刚揭晓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Weird Al" Yankovic的最新专辑《Straight Outta Lynwood》首周上榜,名列第十位,创造了他个人的最好成绩。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与Khia合作的单曲《So Excited》名列本周第90)位;Nickelback乐队的单曲《Rockstar》名列本周第94位;Akon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单曲《I Wanna Love You》名列本周第95位;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单曲《It Ends Tonight》名列本周第97位;R&B女子组合Cherish的单曲《Unappreciated》排在本周第98位;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单曲《Hurt》名列本周第100位。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单曲的《Say Goodbye》从上周第四位升至本周榜首,而上周冠军,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与说唱歌手内利(Nelly)合作的单曲《Call on Me》已经下滑到了本周第六位;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墨西哥流行女歌手宝里娜·鲁比奥(Paulina Rubio)的单曲《Ni Una Sola Palabra》连续第三周折桂;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英国流行女歌手纳塔莎·贝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顺利完成五连冠;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乔什·特纳(Josh Turner)的单曲《Would You Go With Me》成功登顶,George Strait的单曲《Give It Away》在两连冠之后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

  两个摇滚类单曲榜冠军的归属与上周相比也依然没有变化。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的单曲《Tell Me》和石酸乐队(Stone Sour)的单曲《Through Glass》仍分别是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的霸主。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