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天后爱戴“失声”事件后将首次登台演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9:13 新浪娱乐
小天后爱戴“失声”事件后将首次登台演唱(图)

爱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爱戴(blog),这位还是梦幻年华的充满活力的小“海归”,或许是回中国内地发展的第一位综合素质最全面、最具国际化的艺人。她是华语第一个SOUL(灵歌)风格的女歌手,被誉为灵歌小天后,并担当了大型网络音乐选秀活动“签约我吧!”的特邀嘉宾,为此,爱戴接受了笔者的采访,谈了自己的感受。

  主要是谢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先是声带水肿导致失声,
然后与MTV天籁村“分手”,一路走来,幸亏有朋友们对我无私的支持,通过各种方式告诉我治疗声带水肿的良方,让我的声带在最短的时间里有了最好的恢复,在这里,通过咱们网站,对喜欢我支持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也希望朋友们在秋季到来的时候,多多注意身体。

  笔者:许多网友翻唱您的歌曲,您有什么看法呢?

  爱戴:哈哈,是嘛!那我可要好好听听了,搞不好回头我跟公司商量一下,看能不能把唱的好的,直接签约我们公司好了 ,跟我一起合唱或者自己发片都有可能吧。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音乐,谁也不能能勉强,我也有我喜欢的音乐,所以我只捧我喜欢的歌手和歌曲,但同时希望喜欢音乐的朋友们都不要轻易放弃哦,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理想,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成功的 。

  据悉,此次爱戴还将和部分参赛歌手同台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