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TAKE成员张成宰为韩国性感女子组合LPG新碟作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0:13 新浪娱乐
TAKE成员张成宰为韩国性感女子组合LPG新碟作曲

张成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AKE成员张成宰为韩国性感女子组合LPG新碟作曲
LPG

TAKE成员张成宰为韩国性感女子组合LPG新碟作曲
LPG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演唱组Take(blog)组合成员张成宰,为韩国女生组合LPG近期即将发表的第二章专集谱写了一首抒情歌曲,LPG将此歌作为第二章专集宣传时的第二主打歌活动,LPG组合表示:第一张专辑中,她们演唱的《康康》给人们留下了她们只会演唱韩国传统民歌的印象,这张专辑中由张成宰谱写的歌曲,是一首与原先曲风迥然不同的抒情歌曲,改变了他们的演唱风格,也展现了她们成熟的一面。

  通过歌曲《化蝶》、《双子座》、《BABY BABY》等歌曲在中国拥有大量歌迷支持的实力派兼偶像派男生组合TAKE,逐渐展露出他们在音乐创作方面的才华。不久前,组合成员申承熙也刚刚为SIDE-B组合共同录制了SIDE-B组合专辑的歌曲《INTERNATIONAL GIRL》。目前,TAKE组合正在紧张地录制11月即将发表的新专辑的歌曲,其中分别收录了申承熙、张成宰亲自创作的抒情歌曲,以及金度顽创作的舞曲。而另一位成员李承铉刚刚结束了中国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拍摄,返回韩国,也开始了新专辑录制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