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萧亚轩做客新浪 自曝胆大经历与蛇共舞高台跳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6:23 新浪娱乐
萧亚轩做客新浪自曝胆大经历与蛇共舞高台跳水

萧亚轩做客新浪自曝胆大经历与蛇共舞高台跳水 萧亚轩做客新浪自曝胆大经历与蛇共舞高台跳水
萧亚轩做客新浪自曝胆大经历与蛇共舞高台跳水
压力很大 歌中回忆感情
萧亚轩做客新浪自曝胆大经历与蛇共舞高台跳水

萧亚轩做客新浪自曝胆大经历与蛇共舞高台跳水 萧亚轩做客新浪自曝胆大经历与蛇共舞高台跳水
萧亚轩做客新浪自曝胆大经历与蛇共舞高台跳水
想尝试戏剧 睡觉时很胆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听说你对爱情的憧憬是很美好的,但是那个年龄有点儿远,听说你要36岁的时候结婚生子,天天在海滩边上悠闲。

  萧亚轩:36岁吗?30(笑)想归想,要看遇到的那个人,遇不到也没办法。

  134×××1820:一定要来浙江,最好来宁波开演唱会。

  134×××7886:轩轩,我在上课,用手机在上网,看不到你好着急啊。

  138×××0835:你每一张唱片都在感动我,你所有的作品我都很喜欢。

  萧亚轩:谢谢,谢谢。这张专辑真的很重要,大家等很久,我也等很久,希望把这张专辑做好了,用多余的时间再去尝试戏剧方面,因为又是一个全新的领域。

    和蔡依林良性竞争

  网友:其实看一看当初的蔡依林,很多朋友都说和亚轩是差不多同时出道,最近她的舞娘又有非常多新的舞蹈,你觉得是一个很大的压力吗?

  萧亚轩:良性竞争,我觉得蔡依林是非常非常努力的歌手,我们也经常会在网络上联络,这些努力做出来的成绩都是我们良性竞争的动力,觉得很替她开心,同时也督促自己更努力,别人在努力的时候不能偷懒。可是我们俩都是

处女座,有一些心情还是蛮了解彼此的,只要体力可以允许的情况都会做。

  主持人:我多一句,最近她有很多情感问题总是被媒体拿出来,说他是事业上得意,情感上失意。你觉得是吗?

  萧亚轩:会吗?

  主持人:现在对你来说,你的哪个更重要?

  萧亚轩:事业,这张专辑,因为爱也爱过,现在是爱自己的时候,专辑音乐是我最爱的东西,所以我现在不允许任何杂事来影响自己一直蓄势待发的心情,所以我希望这张专辑更多的朋友听到我的歌曲,这是我现在最想要做的歌曲。

  网友:明年是要做巡回演唱会吧,会到内地哪些城市呢?

  萧亚轩:应该会吧,专辑发行之后,一连串的,像宣传活动,演唱会,这些都会陆陆续续跟大家公布,就是想让大家可以一直不断的听,一直听,听听听,希望明年是elva的一年,让大家一直不断的听到我,看到我,可以让自己马不停蹄去不同的地方表演。

  网友:希望你以后发片多来内地宣传。

  萧亚轩:没问题,一定会的。

  网友:elva是唯一的。

  网友: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你,但还是非常的喜欢你。

  萧亚轩:谢谢。

  网友:一定要答应我们圣诞节前一定要让大家听到你的新专辑?

  萧亚轩:一定会,没有问题。

    胆大 和蟒蛇共舞

  主持人:还有很多朋友把萧亚轩的博客打到网上了,现在也有一些朋友可以进入去看,所以刚才就有网友告诉我,你有一张和蟒蛇合影的一张照片。

  萧亚轩:有那张啊(问经纪人),有,那次是和一个很有名的摄影师。

  主持人:你不害怕吗?

  萧亚轩:我以为我会怕,但又好像不怕,但是见到的时候还是尖叫连连,真的很乖,最大的那种,它是母的,你只要刻意的去弄它,其实你也不敢,可是慢慢我习惯了,它太重,重的我整个腰,因为它太重,它整个在我身上缠,我又要托着它,又要做表情,会觉得千斤顶在身上。比较小年龄的要注意不要把自己的脸对着它,其实我很奇怪,别人怕的我不怕,别人不怕的我很怕。像别人会怕蟒蛇,但是我怕蟑螂,会飞的蟑螂。

  主持人:蟑螂会飞吗?

  萧亚轩:会啊,但是我觉得蟒蛇很漂亮。

  主持人:你是拍一个MV吗?

  萧亚轩:不是,是因为一个摄影师,他有一个朋友因为海啸的事情过世了,他今年发动了很多艺人帮他拍,像蔡依林都帮他拍这个东西,像日本一些知名的歌手,或者是内地都有,他做成一本全集,都是各个不同艺人的照片,然后做一个爱心慈善的一个杂志。

  网友:它没有亲你吗?羡慕死了。

  萧亚轩:亲我了啊,有一条很细,那个比较恶心,因为它会一直钻,一直钻,你就会觉得妈啊,它头在你旁边的时候,这时候你会觉得很漂亮,看镜头眼睛放松,放松,没办法放松,因为你又吐唇膏,你会闻到一些味道,你看它在你旁边爬,我就问我现在该怎么办,可是很好玩。

  主持人:你好伟大,我一点不觉得好玩,因为很恐怖。

  萧亚轩:因为小时候在乐园有一个蟒蛇的巡回表演,那时候我和我妈一块儿,我就和那个巨蟒一块儿合影,我很喜欢云霄飞车。

  主持人:您最大胆的就是和这些蛇拍照片吗?

  萧亚轩:对啊,这是很大胆的啊。

    不会游泳偏上十米跳台

  主持人:还有什么?

  萧亚轩:高空跳水算不算?但我不会游泳(笑)

  主持人:要背着救生圈的那种吧。

  萧亚轩:大概有十米,很好玩,我觉得很刺激,就大喊着下来,捏着鼻子就掉下来,可是我就敢往上面游,我敢在水里面张开眼睛,就这样往上游,我有跑到比较矮的,自己也不会游泳,我就像学电视上跳水,想自己很漂亮那样子,可是我是平面的,掉下来摔一下,整个游泳池听到“怦”一声,然后就扑腾扑腾,觉得就问我你好吗?你好吗?我就觉得很糗,因为自己觉得很帅,然后一个平面掉下来,真的很糗,但是最好不要学我,因为我那时候年轻不懂事,小朋友啊,才十岁出头,所以胆子特别大,妈妈讲不要的事情,妈妈不在就赶快做。

  主持人:真没有想到你胆子这么大,真的很佩服你?

  萧亚轩:我睡觉的时候很胆小,在旅行的时候不敢一个人睡,除非在自己家里,那个又很胆小,所以蛮讨厌的,我不敢睡。

  主持人:我们10号的时候,刚才很多朋友在问萧亚轩的博客在哪里,登陆新浪的娱乐,或者新浪的博客频道,我们将会在很重要的位置上把萧亚轩的博客推荐给大家。所以这两天还要很努力的写哦,但是下次不要放和大蛇在一起的照片,大家都吓坏了,大家都想是什么人那么坏,为什么让我们的亚轩跟一个蛇拍照?

  萧亚轩:(笑)可是不会啊,蛇我觉得是一种艺术,我觉得它是很美丽的动物,所以大家不要害怕,欣赏就好了,但是我知道害怕蛇的人会很害怕,像我身边的一些怕蛇的人一提到它,就会不要讲,不要讲。

  主持人:我们今天也在这里邀请萧亚轩在她新专辑推出的时候能够再次来到新浪和大家分享。

  萧亚轩:没问题,一定来。

  主持人:好,我们再次感谢萧亚轩今天做客新浪,也感谢线上的网友朋友,大家辛苦了。

  萧亚轩:谢谢大家。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